• C#多线程进度条示例源码下载

    C#使用委托和事件写的,一个多线程进度条的Demo。

    5
    211
    45KB
    2016-09-18
    14
  • AE的MapControl直接加载Oracle数据(C#)

    C#写的,AE的MapControl可以直接加载Oracle数据(C#),最主要的是,不用安装sde,也不用安装Oracle客户端。

    0
    208
    24.46MB
    2016-09-01
    9
  • shp导入导出Oracle(C#)

    C#写的使用,包括的功能有: 1.OGR读取shp(本地或者Oracle)中的属性信息,包括获取Layer,Feautre,FeatureCount,GeometryType,FieldValue,WktCoordiante等等; 2.读取本地shp上传到Oracle(OGR的CopyLayer和SQL语句两种方法上传); 3.读取本地shp对Oracle中的数据进行更新; 4.从数据库中下载本地shp; 5.坐标转换,投影变换等其他功能。

    4
    511
    33MB
    2016-09-01
    50
  • shp2sdo.exe

    shp导入Oracle的小工具,方便实用。

    5
    318
    100KB
    2016-09-01
    48
  • C#连接Oracle10g,11g所需的DLL(无需安装Oracle客户端,版本二)

    解决“Oracle.DataAccess.Client.OracleConnection”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这种错误。原因是由于服务器与客户端Oracle版本不一致。该dll包括了C#连接Oracle所需的DLL,不必再安装Oracle客户端,Win7 32位亲测可用,可连接Oracle11g、10g服务器。共两个版本(此为版本二),都可以使用。

    4
    798
    30.14MB
    2015-09-19
    48
  • C#连接Oracle10g,11g所需的DLL(无需安装Oracle客户端,版本一)

    解决“Oracle.DataAccess.Client.OracleConnection”的类型初始值设定项引发异常这种错误。原因是由于服务器与客户端Oracle版本不一致。该dll包括了C#连接Oracle所需的DLL,不必再安装Oracle客户端,Win7 32位亲测可用,可连接Oracle11g、10g服务器。共两个版本(此为版本一),都可以使用。

    5
    1895
    31.95MB
    2015-09-19
    42
  • C#入门经典2010全部源码

    C# 入门经典 2010 全部源码 Beginning Visual C# 2010 rar Chapter02 27 完整版 包括书中3 26全部的源码

    5
    47
    1.96MB
    2013-10-13
    5
  • C# 2005 入门经典 全部源码

    C# 入门经典 2005 源码 Beginning Visual C# 2005.rar Chapter02——30 完整版,包括书中2——30全部的源码、错误纠正和课后练习的源码答案。

    0
    48
    2.34MB
    2013-10-11
    0
  • C# 入门经典 2012 源码

    C# 入门经典 2012 源码 Beginning Visual C# 2012 Programming.rar Chapter03——26 完整版,包括书中3——26全部的源码。

    3
    53
    30.72MB
    2013-10-11
    9
  • C#对XML的操作.rar

    C#对Xml的基本操作 包括有:XML节点的创建,为节点添加属性(两种方法);不需要创建节点,添加属性或者文本节点等;读取XML文件(五种方法)。 以上代码在程序包中均已实现。 开发环境:VS2010,如果是2008的版本,建议直接复制粘贴代码还有XML文件。

    4
    50
    44KB
    2013-10-06
    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