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P上线前必须完成的工作

    SAP系统上线后,为确保正常操作和使用,项目组制定了各项应急预案;同时为第一时间解决使用中出现的各类问题,项目组建立了上线支持阶段二层结构的运作模式,即第一层:各子公司现场支持,当最终用户遇到SAP系统相关的问题时,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见面的方式取得现场支持组的帮助和解决。第二层:公司信息化项目组,现场支持组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时,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见面的方式取得信息化项目组的支持。这样既可以保证支持工作贴近最终用户,又可以确保项目总体控制得以执行。

    0
    1034
    38KB
    2011-01-28
    50
  • erp入库验收单标准流程

    库房在收到实际货物和相应入库验收单据的情况下,按照库房实物管理制度,清点货物,按照要求,将货物存放到指定地点,并在入库验收单上签字。 入库验收单的来源存在多种情况:进货入库、销退入库、借货入库、移库入库、从同级单位调货入库。在实际业务中,可能还存在只签字,没有实货的情况,如报溢。在手工业务中,不同的入库实际上是不同的原始单据,我们建议,在引入计算机管理信息系统后,我们应该将所有入库单据统一

    0
    99
    81KB
    2010-04-23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