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通态屏做主机与STM32单片机从机之间的modbus协议数据通讯.rar

    1、昆仑通态屏做主机用昆仑通态组态软件开发,STM32单片机做从机由c语言代码; 2、在STM32单片机上,定义寄存器的开关量读取、数值采集读取的定义; 3、主机和从机通讯遵循Modbus协议; 3、昆仑通态屏主机按从机的设备地址进行访问,定时查询从机的寄存器状态,如有变化即读取数据,或进行寄存器的状态读写,实现主机与从机之间的数据通讯。 4、此例子中为两段源码,主机用昆仑通态组态软件开发,从机用STM32的单片机C语言开发,详细介绍了主机及从机对应参数的Modbus协议通讯。

    1
    2807
    640KB
    2019-06-24
    49
  • 基于web类似于 visio 的矢量图绘制 B/S

    一个基于web开发的类似于 visio 的矢量图绘制软件的部分代码, B/S架构,用户不用安装客户端软件,就可以直接使用。

    3
    437
    7.09MB
    2011-11-07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