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用建筑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GB50736-2012.pdf

    《民用建筑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GB50736-2012)》主要内容包括室内空气设计参数、室外设计计算参数、室外空气计算参数、夏季太阳辐射照度、散热器供暖、户式燃气炉和户式空气源热泵供暖、集中供暖系统热计量与室温调控 、设备选择与布置等。

    0
    2477
    1.48MB
    2020-09-11
    46
  • 计算机专业\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论文完整版模板

    修改好格式的完整版毕业设计论文 随着移动智能设备的不断普及,移动应用的数量也在快速增长。移动应用的潮流最先由互联网公司引领,互联网公司通常选择原生开发模式,在移动应用向企业普及的过程中,原生应用的趋势传导给了企业。因此企业移动信息化通常先会尝试传统的原生移动应用开发模式。但是企业很快发现,使用原生开发模式来开发企业移动应用,其开发和维护成本企业往往很难承担。本文介绍一种结合原生应用和网页应用优势的混合开发方法。这种方法能够缩短移动应用开发周期、减少开发成本,而且还能保持跟原生应用相近的用户体验。

    3
    2845
    341KB
    2018-10-29
    43
  • weblogic11G超详细安装及配置教程

    weblogic11G超详细安装及配置教程,非常详细,亲测有效。

    4
    474
    3.52MB
    2018-08-22
    27
  • 计算机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简历模板

    计算机软件工程简历模板,经历面试洗礼的模板。欢迎参考

    0
    529
    45KB
    2018-08-13
    23
  • 计算机专业毕业设计-外文翻译

    本文介绍Struts,它是使用 servlet 和 JavaServer Pages 技术的一种 Model-View-Controller 实现。Struts 可帮助您控制 Web 项目中的变化并提高专业化水平。尽管您可能永远不会用 Struts 实现一个系统,但您可以将其中的一些思想用于您以后的 servlet 和 JSP 网页的实现中。

    0
    619
    144KB
    2018-04-03
    33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