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统计图应用场景说明V1.doc

    各种可视化图形用途说明 例如: 散点图 关键词 直角坐标系、数据分布 说明 散点图是在直角坐标系中表达数据分布的最有效的展示方式,X轴和Y轴一般都是数字类型,最常用的地方是创建波士顿矩阵分析或者叫四象限分析图。 实例 以某集团公司的经营成果为例,想分析哪些公司的经营成果比较好,首先定义X轴为营业收入增长率,然后定义Y轴为营业利润增长率,在X轴和Y轴中间画两条分割线,将绘图区分成四个象限,通过两两属性的正负排列组合,得到四种不同性质的类型产品:双高(明星类企业,即收入增长率比较高,利润增长率也比较高)、双低(瘦狗类企业,即收入增长率比较低,利润增长率也比较低)、高低(问题类企业,即收入增长率比较高,利润增长率也比较低)、低高(现金牛类企业,即利润增长率比较高,收入增长率比较低)。

    0
    196
    1.84MB
    2019-08-19
    15
  • 智慧建筑BIM运维管理整体解决方案V2.5_戎光.pdf

    基于BIM的智慧运维管理平台 构建整个建筑地块的BIM模型 ① 展示项目的整体运营态势,展示场景宏观情 况描述,值班管理人员可第一时间掌握整个项目的基本情况; ② 依据天气情况及当日活动情况的预警提醒, 综合展现需要重点关注区域; ③ 出现各类故障及报警信息时,平台承载的模 型能够第一时间产生联动,指向报警位置,并弹出相应的报警内容; ④ 各个智能化子系统实时运行情况统计,实时 汇总各类系统的运行状态; ⑤ 基于各类统计接口,实现区域内资源的综合 描述,如果当前车辆数量、人员数量等;⑥ 重要出入口及位置实时视频轮训监控。

    3
    1177
    13.84MB
    2019-08-19
    42
  • 基于电信运营中大客户流失的数据挖掘模型.pdf

    文章描述了数据挖掘的理论和方法在电信运营行业的实际应用, 从一个大客户流失的主题出发, 给出了一个完 整的数据挖掘实现模型, 详细描述了数据挖掘的各个过程, 重点描述了决策树挖掘算法, 从中可归纳出电信行业如何使 用数据挖掘方法来实现经营分析。 此模型已经在实际中使用, 效果良好。

    0
    150
    258KB
    2019-08-19
    17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