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子棋 单机版 双人版

    1、本程序利用mfc编写,vs2010环境 2、我算法也是参考别人的,帮助资料已经附上 3、由于本程序也是我个人学习mfc编程用的,所以注释很详细,对初学者蛮有帮助,会的人就不必看了 4、人机算法的优劣无从评判,感觉不是太好,估计在中下水平

    5
    641
    14.18MB
    2010-09-02
    34
  • MFC编写简易QQ程序

    1、基于UDP的简易的即时通信程序(记住简易的) 2、编写程序的平台是vs2010,低版本的可以自己建工程,然后添加文件 3、运行程序时,需要输入目标机器的IP地址,然后便可以互相通话 4、我是利用套接字进行通信的 5、希望对您有些帮助

    4
    180
    9.07MB
    2010-07-27
    12
  • List实现 数据结构 模板

    数据结构,利用模板实现list类,通过三种不同的方法-------数组实现,单链表,双向链表。具有较大的学习意义,用vs2008打开。

    4
    71
    237KB
    2010-05-10
    9
  • 停车场管理模拟 数据结构

    问题描述:设停车场是一个可停放n辆车的狭长通道,且只有一个大门可供汽车进出。在停车场内,汽车按到达的先后次序,由北向南依次排列(假设大门在最南端)。若停车场内已停满n辆车,则后来的汽车需在门外的便道上等候,当有车开走时,便道上的第一辆车即可开入。当停车场内某辆车要离开时,在它之后进入的车辆必须先退出停车场为它让路,待该辆车开出大门后,其他车辆再按原次序返回车场。每辆车离开停车场时,应按其停留时间的长短交费(在便道上停留的时间不收费)。 设计要求: 1.模拟上述管理过程。要求以顺序栈模拟停车场,以链队列模拟便道。 2.从终端读入汽车到达或离去的数据,每组数据包括三项: (1)是“到达”还是“离去”; (2)汽车牌照号码; (3)“到达”或“离去”的时刻。 3.与每组输入信息相应的输出信息为:如果是到达的车辆,则输出其在停车场中或便道上的位置;如果是离去的车辆,则输出其在停车场中停留的时间和应交的费用。 提示:需要另设一个栈,临时停放为让路而从停车场退出的车。

    0
    244
    5KB
    2010-04-19
    10
  • 逆波兰计算器C++源码

    逆波兰计算器是一种比较好的计算器,不管不复杂的式子都可以不用括号进行表达

    4
    186
    134KB
    2010-04-12
    1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