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hat/centos6.9 kmod-oracleasm/oracleasm-support/oracleasm rpm包

    kmod-oracleasm-2.0.8-15.el6_9.x86_64 oracleasm-support-2.1.8-1.el6.x86_64 oracleasmlib-2.0.4-1.el6.x86_64 安装顺序: rpm -ivh kmod-oracleasm-2.0.8-15.el6_9.x86_64.rpm rpm -ivh oracleasm-support-2.1.8-1.el6.x86_64.rpm rpm -ivh oracleasmlib-2.0.4-1.el6.x86_64.rpm

    0
    180
    111KB
    2023-03-07
    0
  • aix5.3 ssh安装包

    aix5.3 ssh安装包,使用前须在Windows下先rar解压。

    0
    128
    6.84MB
    2021-08-31
    4
  • FusionSphere 6.5.1 安装包 百度网盘下载链接

    cna.iso、vrm.zip、FusionCompute 6.5.1_Installer.zip

    5
    1626
    75B
    2021-08-26
    38
  • DSGRealsync管理维护手册(DOC-49页)完美版.doc

    DSGRealsync管理维护手册

    5
    66
    350KB
    2021-08-03
    2.9
  • oracle11gR2 RAC for aix6.1

    基于power750硬件分区上的oracle11gR2 rac安装。

    0
    111
    3.13MB
    2013-10-09
    0
  • oracle11gR2 RAC for linux6.3

    本实验是基于64位linux平台的oracleRAC安装,硬件环境是EXSI虚拟机。

    5
    79
    2.38MB
    2013-10-09
    0
  • oracle SQLplus命令集锦

    自己平时用到的一些SQLplus命令 现在把他制作成 exe的电子书 希望能够对大家有用 其中都是很多网页 所以可能会有些许的烦乱 目前还没有把他们都整理成word 后面会继续整理

    5
    76
    7.21MB
    2013-09-20
    3
  • AIX overview

    aix操作系统的详细介绍,对于初步了解aix有帮助!

    0
    32
    5.56MB
    2013-03-06
    0
  • IBM AIX系统培训破解版

    对于IBM aix系统的基础掌握和提高很有帮助!

    4
    65
    7.6MB
    2013-03-06
    0
  • 生成树协议配置的相关内容及参数介绍

    生成树协议最主要的应用是为了避免局域网中的网络环回,解决成环以太网网络的“广播风暴”问题,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种网络保护技术,可以消除由于失误或者意外带来的循环连接。STP也提供了为网络提供备份连接的可能,可与SDH保护配合构成以太环网的双重保护。新型以太单板支持符合IEEE 802.1d标准的生成树协议STP及IEEE 802.1w规定的快速生成树协议RSTP,收敛速度可达到1s。

    0
    126
    200KB
    2010-10-26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脉脉勋章

    绑定脉脉第三方账户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