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适合PHP5.3版本以上的ecshop

    闲来重新温习一下php的电子商务程序,ecshop很适合国内用,但是不支持PHP5.3以上的版本了,最近重新安装的ecshop把所有抛错的内容进行的修正,同时调整(del)了与他们的API接口地址。给后来者一个方便吧。

    5
    122
    10.67MB
    2016-04-08
    10
  • IBM的IT规划方法论

    IBM的IT规划方法论 一.在第一阶段,检查业务策略,以便制订战略性的的IT方向和策略。 二.在第二阶段,将制订IT流程、组织管治、IT技术体系架构等方面的处理策略。 三.在第三阶段,根据实现IT愿景的要求,确定业务重整项目和IT应用项目,并拟制一个3-5年的实施计划。

    4
    498
    123KB
    2013-07-29
    25
  • total commander 8.01注册文件

    注明的资源管理软件total commander的注册文件,解压缩后直接放在安装目录中即可。

    3
    42
    3KB
    2013-07-29
    3
  • 供应链与供应链管理的基本概念

    供应链与供应链管理的基本概念

    0
    103
    618KB
    2007-08-30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