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lasticHD_darwin_amd64.rar

    elasticHD_darwin_amd64.rar

    0
    114
    4.36MB
    2020-12-06
    15
  • elasticHD_windows_amd64.zip

    elasticsearch elastic elasticHD elastic elastic elastic

    0
    392
    4.31MB
    2020-12-06
    50
  • 全面解析JAVA模式

    很经典的一本书,反对形而上学,全面解析JAVA模式,编写的目的是为繁忙中的Java设计师或开发者提供一个快速而准确的设计原则及设计模式的辅导。适合于Java程序员、架构设计师及设计模式爱好者,是一本实用的设计原则和设计模式的自学教材和使用手册。

    0
    23
    37.49MB
    2014-08-20
    2
  • Java并发编程学习笔记 pdf 多线程编程

    Java并发编程学习笔记,研究JAVA并发多线程编程的一本教程,使用并发技术可以开发出并行算法,充分利用多处理器的计算能力,避免硬件资源浪费。目前,在JAVA并发编程方面的论述系统且内容详实的技术资料不太多,Java并发编程学习笔记是作者在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总结,一般来说,当你读完了前8章,你已经足以可以应对JAVA的多线程编程了。

    0
    178
    1.91MB
    2014-08-20
    9
  •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

    SPring技术内幕:深入解析SPRING架构与设计原理 pdf,本书探讨Spring框架的设计原理、架构和运行机制,以Spring源代码为依托,结合Spring的设计思路,从内部实现的角度,对Spring的实现进行了翔实的分析,为开发Spring应用提供扎实的框架基矗

    0
    27
    39.4MB
    2014-08-18
    10
  • Sun Java培训教程

    Sun Java培训教程

    0
    40
    1.38MB
    2014-08-18
    10
  • Struts快速学习指南.pdf

    Struts快速学习指南,Struts 简介:Struts 是一个技术框架,由Craig R. McClanahan编写,并且在2000 年的时候捐献给了ASF,目前,有很多组织和   个人参与Struts 框架的开发,使得Struts保持高速成长,同时,利用Struts开发的应用越来越多,使其成为web 应用   MVC 模式中VC 部分事实上的标准。本教程介绍Struts 安装、MVC配置,大部分内容来自于《Programming Jakarta Struts》一书。

    5
    25
    699KB
    2014-08-18
    10
  • JSP宝典(PDF)

    JSP宝典PDF电子版下载,JSP宝典全书比较全面地介绍了有关JSP的相关知识,并通过大量实例,循序渐进地教会读者如何构架和开发JSP动态网站、自定义标签开发和标准标签库JSTL使用、以及Ajax等Web2.0新特性。在教程的最后部分,以综合实例来深入讲解JSP的应用以及JSP软件开发流程。   JSP宝典全书共分三大部分,第一部分首先介绍了JSP的概念和特征,让读者对JSP先有个初步的了解。第二部分详细对自定义标签开发、标准标签库(JSTL)使用、JSP2.0表达式(EL)、Servlet简单应用和高级应用以及讲解了Web2.0新特性Ajax的开发过程。JSP宝典的第三部分对最为流行的MVC解决方案Struts和数据库持久层结束Hibernate作了重点介绍。

    5
    92
    13.4MB
    2014-08-18
    4
  • spring security第一个项目

    这是spring security第一个项目

    0
    54
    7.54MB
    2014-08-18
    0
  • Jersey框架搭建Rest服务.doc

    -Jersey框架搭建Rest服

    0
    23
    293KB
    2014-08-11
    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