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Script的Demo程序源码

    GScript 的几个Demo 资源包括《CSDN无名游戏》、《喷射粒子》、《雪花粒子》的脚本源码,和宿主程序的工程源码(VS2008). GScript是什么? GScript 是具有C/C++的强大的表达能力,同时具有JS的动态运行能力的一门全新的动态语言,是一种与C/C++无缝结合的嵌入脚本语言。

    4
    121
    7.42MB
    2012-04-05
    9
  • CSDN 论坛无名游戏 C++版

    CSDN论坛升级的时候经常出现的那个无名游戏,我把它移植成C++版的了。 压缩包中有源码(全部工程源码)和编译好的游戏文件。 注意(一定要意):编译工具是VS2008的,上次一个源码就有很多人用VC6打不开。

    5
    197
    2.91MB
    2012-04-01
    46
  • VC++ 做的计算器

    VC++ 做的计算器 可以计算函数,画函数图像,代码中自绘了CStatic用于函数图像的绘制,绘图库使用GDI+

    4
    175
    8.28MB
    2011-10-29
    12
  • GS 语言DEMO

    GS 语言的DEMO程序 什么是GS? GS 是C、C++、javascript三者的结合体,它具有C/C++的强大的表达能力,同时具有JS的动态运行能力.GS是一门全新的脚本语言,其设计目的与Lua相同:为了嵌入应用程序中,从而为应用程序提供灵活的扩展和定制功能。 GS本身除了计算无任何额外功能,所以功能由宿主程序提供,从而使其体积小、启动速度更快。

    4
    522
    2.87MB
    2011-10-24
    50
  • 图形库函使用说明 及 C语言通过中断操作鼠标方法及源码

    yzfy_graphics 图形库函数说明 C语言通过中断操作鼠标方法及源码

    4
    85
    369KB
    2010-06-10
    9
  • 基于WIN平台的TC绘图库

    基于WIN平台的TC绘图库。 虽然是绘图库,然而本库不仅是在绘图上进行了模拟,连大部分的DOS中断也模拟了,所以,大部部以前的DOS程序,可以不作修改或稍作修改就可以移植到本库上。

    4
    108
    269KB
    2010-05-15
    9
  • 俄罗斯方块(C++版)1

    前面也上传了一个,但程序没有加入注释,本次在程序关键地方都写有注释.其它的和前面上传的源码是一样的.

    4
    94
    134KB
    2010-01-28
    3
  • 俄罗斯方块(C++版)

    以前给大家推荐的一个小型绘图库,还答应给大伙写一个示例程序,由于前段时间太忙了,所以这件事一直拖到现在.前两天又承诺一个朋友,帮他写这个绘图库的示例程序,这事不能再拖下去了,而且今天正好事情不多,于是抽空完成了这个示例程序.其中可能还有一些BUG,没有仔细检查出来. 本程序主要是来说明写一个游戏大体的框架,以及如何使用第三方库来完成程序中的功能. 资源中包括了绘图库的引用文件,以及游戏源代码. 编译器:VC6 你也可以在其它编译器中编译.

    5
    938
    123KB
    2010-01-27
    50
  • VC++ 自制仿QQ抓图程序

    使用说明: 打开程序后可直接截图. 按Shift+O:返回计算机屏幕. 按Shift+P:启动截图 某日忽然心血来潮,花了一个下午,做了这个仿QQ抓图程序,程序主要仿QQ的抓图的功能,在一些方面做了增强.可以进行圆形截图,但画线之类的就没有做了.主要是太费时间了.这些就留给有心者去完善吧! 代码也比较乱(当时没想要做这么多功能),注释也没多少,自己慢慢看,请下载后自己整理.。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之处请与我QQ联系. QQ:116096543

    5
    85
    648KB
    2009-09-18
    9
  • 中国象棋游戏+源代码

    中国象棋游戏+源代码,本游戏实现了较强的人工智能.而且游戏界面非常华丽. 资源中包括完整的VC++源代码,和工程文件. 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QQ联系 QQ:116096543

    5
    45
    3.01MB
    2009-07-06
    6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