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晨辉考试抽签软件V3.0

    本软件是专门为教育、人事等部门组织的考试,各类学校组织的期中、期末等考试中监考员抽签开发的单机版软件,最多支持一项考试开考10科。 双平台运行:即可以在Windows平台运行,也可以在国产统信UOS平台运行; 五个不一样:允许各考点组织的考试科数不一样,各科考试的考场数量不一样,各科考试参加监考的监考员不一样,各考点的起始考场号不一样,各科考试每组搭配的监考员不一样; 两次调换分组:勾选监考员、抽签开始前均可以随机调换监考员分组,有男女搭配、不限性别两种方式,即可以调换1人,也可以同时调换多人; 两种勾选方式:可以根据考场数量手动或随机勾选监考员,并提前预设备用监考员; 三种抽签方式:提供了第1个考场随机抽签后续考场顺序安排、全部考场随机抽签、监考员自己抽签三种抽签方式; 三项密码管理:可以设置抽签密码、清除抽签密码、调换监考员分组的密码,保证数据安全和抽签公开公正; 两个辅助功能:可以打印考场门牌;可以根据各组监考员参加的场次,统计工作量,便于核算劳务费; 所有操作可逆:有撤销修改、还原监考员分组、清除抽签等逆操作的功能,不用担心误操作,可以先测试,正式考试时现场抽签。

    0
    15
    140.84MB
    2024-02-18
    0
  • 晨辉DES加密解密小工具V1.0

    用Python开发的DES加密、解密小工具,有Windows、UOS两个版本,即可以仅用密钥加密,也可以带偏移量加密。软件不需要安装,解压即可使用。

    0
    25
    107.95MB
    2024-01-29
    5
  • 晨辉考试抽签软件 V2.5

    本软件是专门为教育、人事等部门组织的考试,各类学校组织的期中、期末等考试中监考员现场抽签开发的单机版软件,最多支持一项考试开考10科,并且允许各考点组织的考试科数不一样,各科考试的考场数量不一样,参加监考的监考员不一样,各考点的起始考场号不一样,每科考试每组搭配的监考员不一样。提供了第1个考场随机抽签后续考场顺序编排、全部考场随机抽签两种抽签方式;可以2名监考员一组,也可以3名监考员一组。可以设置抽签密码、清除抽签密码、调整监考员分组密码,保证数据安全和抽签公开公正。 使用流程如下: 第1步:设置考试名称、考点代码、考点名称、起始考场号(第1个考场的考场号),按实际考场数量设定第1-10科的考场数和科目名称等。 第2步:添加监考员,如有需要还可以重新分组。 第3步:根据各场的考场数量,勾选参加各场考试监考的监考员。 第4步:如果一个考点有多个科类的考场,应设置考场名称。 第5步:确定抽签方式,如有需要可以在每科抽签前,调整监考员分组,再进行现场抽签。

    0
    247
    14.13MB
    2022-11-08
    5
  • 晨辉考务秘书管理系统V4.26

    本软件是微信小程序+C/S多客户端网络版软件,是教育、人事、司法、会计等行业考试组织管理机构和学校(单位)选聘、调配考试工作人员,监考员现场抽签,核算劳务费和个人所得税,生成银行代发劳务费数据和个税申报数据、管理履职档案的专用管理软件。能同时为多家考试机构提供服务,允许同一地区的多家考试组织机构共享学校(单位)的工作人员信息。 主要功能: 01.无需购买软硬件,添加账号直接使用。 02.业务流程合理,操作简便、快捷。即可以使用PC端软件,也可以使用微信小程序。 03.适用广泛。适用于教育、人事、司法等组织的各类考试,允许一项考试最多考10场。 04.人员选聘方式多样。直接勾选、随机选聘、微信申请、批量导入均可。 05.人员调配灵活。手工调配、随机调配任意搭配。 06.现场抽签快捷。电脑随机抽签,大屏幕展示。 07.劳务费核算精准,能精确到分。 08.个税代扣代缴方便。 09.劳务费直达个人账户。即可单项发放,也可按月汇总发放。 10.自带短信群发功能。

    0
    197
    50.97MB
    2022-08-18
    5
  • 晨辉研考考务V2.01(硕士研究生考务管理系统)

    本软件是专门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发的考务管理系统(有微信小程序、网络、单机3种版本),主要功能: 1.可以根据考生考试科目数量、科目代码等10项排序关键字,对考生进行排序后编排考场,可以确保每科空余的位置都是最后面的考场,方便进行考场安排和监考员安排。 2.可以在考生准考证上打印详细的考点、栋楼、楼层。 3.可以按指定顺序打印自命题试卷分发回收清单和标签。 4.提供了统考科目试卷申报表、领取核对表,考点试卷分发核对表、门贴、座位贴、考务袋标签、密封笺等考务用品打印功能。 5.提供了打印第5单元考试通知单的功能,能便捷的找到并通知需要参加第5单元考试的考生按时参加考试。 6.提供了发布、修改、打印自命题试卷更正通知的功能,支持文字、图片两种更正方案发布方式,方便考点快速、准确的通知到相关考生。 7.即可以单机运行,也可以联网运行。联网运行时有系统管理员、报名点、考点三种不同的用户,根据角色控制系统权限。系统允许多个报名点共用一台数据库服务器。 8.编排完成后,考生可登录指定网址或微信小程序查询考场。

    0
    180
    53.96MB
    2022-04-25
    5
  • 志愿快捷填报助手V2.6

    本软件是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大数据分析和模拟填报专用软件(有微信小程序和电脑端两个版)。适用于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技能高考等各类考生,本科、专科等各个批次。主要功能: 1.查看在湖北省有招生计划的院校代码、地址、电话、招生官网、办学层次、院校类型、重点学科等信息。 2.查看各批次、各院校的专业组代码、首选科目、再选科目、涵盖专业等信息。 3.查看历年各类别的一分一段表。 4.分批次、分院校查看历年的投档线、投档线排名位次和平均投档线、平均排名位次。 5.可以根据设定的考生类别、投档类别、排名范围等筛选符合条件的院校专业组。 6.可以根据办学层次(本科或专科)、办学性质(公办或民办)、院校类型(综合类、理工类、军事类等,是否985、211学校,是否有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等筛选符合条件的院校专业组。 7.可以根据指定的省份和城市类别、就读专业意向等筛选符合条件的院校专业组。 8.可以根据各专业组平均投档线排名和考生排名计算录取概率。 9.可以根据设定的冲稳保的录取概率范围和志愿数量随机在候选院校专业组中选择,生成志愿草表。 10.无需注册账户,可以任意试用本软件。

    0
    244
    72.89MB
    2022-01-29
    19
  • pb12.6中文帮助

    根据PB12.6帮助文件翻译而成,解决英语菜鸟们的难题。

    3
    370
    29.13MB
    2018-03-30
    5
  • PB12.5中文帮助

    PowerBuilder12.5帮助文件的中文翻译,解决了英语菜鸟们的大问题。

    1
    559
    35MB
    2018-03-11
    5
  • 乳品行业管理系统

    乳品营销行业管理系统,管理送奶到户、批发、门店零售等业务。

    0
    69
    2.77MB
    2012-05-07
    2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