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List.虚拟列表,cpp源码

    WC_LISTVIEW二、相关的函数操作 SysListView32 因为是SDK编程,所以对控件的操作是向控件发送SendMessage()来实现的 LISTVIEW中的相关消息为: 1、LVM_SETTEXTCOLOR 和 LVM_SETTEXTBKCOLOR 消息设定文本的前景和背景色 2、 LVM_GETNEXTITEM找到选中的行,对应ListView_GetNextItem宏将SendMessage打包为函数方式操作。

    0
    727
    29KB
    2020-07-11
    19
  • c#版TradeX2-CSharp-M程序demo

    c#版TradeX2-CSharp-M程序demo,Trade X.dll 是 C++编写的 32 位 DLL(基于 VS2010),可以在 32 位和 64 位的 Windows 7/8/10 以及服务器版 Windows 2008 Svr 等操作系统的环境下使用;但如果您使用 64 位的 C#、java、python,因为没有办法直接调用 32 位的接 口,所以无法直接使用 Trade X.dll。

    0
    445
    26.76MB
    2020-07-11
    48
  • cpp_SysListView32.rar

    调用Reader_SysListView32::Read(HWND hwnd)就可以实现读取了,hwnd必须是一个SysListView32控件,无论hwnd是否在当前进程 代码在VC2008里测试过

    0
    110
    4KB
    2020-07-11
    9
  • 文华指数数据服务API接口说明

    文华指数数据服务API接口说明,文华指数数据服务API程序demo,文华商品指数(wenhua CCI),跟踪国内35种上市商品价格综合表现,较全面地涵盖了目前市场上的期货品种。指数由“文华商品”总指数和“有色金属”、“建材”、“化工”、“煤炭”、“谷物”、“饲料”、“油脂”、“软商品”、“黑链”、“油脂链”、“玉米链”、“铁合金”、“原油”十三大分类指数,以及35个品种的分支指数构成。指数的实时价格数据,在文华财经行情信息系统中实时发布,给投资者提供一个国内大宗商品价格及时走势的有效参考。

    0
    1619
    261KB
    2020-07-11
    46
  • 文华指数数据服务API程序demo

    文华指数数据服务API程序demo,文华商品指数(wenhua CCI),跟踪国内35种上市商品价格综合表现,较全面地涵盖了目前市场上的期货品种。指数由“文华商品”总指数和“有色金属”、“建材”、“化工”、“煤炭”、“谷物”、“饲料”、“油脂”、“软商品”、“黑链”、“油脂链”、“玉米链”、“铁合金”、“原油”十三大分类指数,以及35个品种的分支指数构成。指数的实时价格数据,在文华财经行情信息系统中实时发布,给投资者提供一个国内大宗商品价格及时走势的有效参考。

    0
    1157
    883KB
    2020-07-11
    50
  • TradeX交易接口开发手册 - 多账户版 v1.5.0.pdf

    Trade X.dll 是 C++编写的 32 位 DLL(基于 VS2010),可以在 32 位和 64 位的 Windows 7/8/10 以及服务器版 Windows 2008 Svr 等操作系统的环境下使用;但如果您使用 64 位的 C#、java、python,因为没有办法直接调用 32 位的接 口,所以无法直接使用 Trade X.dll。

    0
    2288
    979KB
    2020-07-11
    43
  • SysListView32.cs

    c#实现_SysListView32数据获取,sysListView是win32编程里面的一个控件,用于列表展示,源码类库,已实测试通过

    0
    167
    10KB
    2020-07-11
    15
  • sql server 游标范例

    sql server 游标范例,多个demo基本涵盖了游标的使用技巧

    0
    216
    330B
    2018-07-18
    9
  • pdf目录编辑器

    pdf目录编辑器,十分好用的软件,可快速编辑pdf目录,十分方便

    0
    199
    996KB
    2018-07-18
    12
  • 远程桌面管理

    非常别致的远程终端管理软件,可以管理多种操作系统,windows ,linux

    0
    57
    2.42MB
    2018-07-18
    10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