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s2008 MFC 开发问题汇总

    今天在Visual Studio 2008中调试某个程序时遇到一个奇怪问题 就是在某个源文件中设置的断点老是无效,提示“当前不会命中断点。源代码与原始版本不同”信息 清理项目、重编项目、重新拷贝原文件都解决不了问题 1)“工具”,“选项”,“调试”,“要求源文件与原始版本完成匹配”去掉勾。我没有用这种方法,总觉得将勾掉不太安全。 2)通过重新格式化出问题的源文件亦可以解决,即在VS2005中选择 “编辑”-“高级”-“设置选定内容的格式”。我用这个方法解决,将源文件全部选定,设置格式即可!

    3
    208
    37KB
    2010-06-29
    10
  • Flex 3.0 快速入门教程

    Flex3.0学习版快速入门提高版,简单轻松,操作容易。学习简单,很清楚地描述了怎么从零凯斯学习Flex的开发。

    0
    65
    4.2MB
    2010-06-29
    10
  • MS系统下Quality Center9.0安装部署.doc

    MS系统下Quality Center9.0安装部署及中文软件下载.doc 首先要说的是可以安装在windows xp上面,支持数据库mssql,支持jboss。 在安装时不用装jboss和mssql,因为在qc9.0安装时会把这些全部安装上的。 QC 9.0的license文件如下: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license> <terms> <issued_to>rapidhorse.com.cn</issued_to> <license_identifier>SN732563653</license_identifier> <edition>enterprise</edition> <evaluation>N</evaluation> <start_date>12/13/2007</start_date> <expiration>5/29/2099</expiration> <full_test_director>500</full_test_director> 其实QC9.0出来好久了,我这个刚接触的新手在这里说这个有些板门弄斧,只是因为我前天在安装的时候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以至于装了好久才搞定,所以把需要注意的一些写出来避免有跟我一样的朋友遇到这些问题;

    4
    85
    804KB
    2010-02-09
    9
  • Qc与svn进行版本控制.doc

    详细介绍 今天想起来qc了,以前用qc和vss进行版本控制设置成功了。现在突然想试试svn,就心血来潮的干了起来,可是在做的过程中,还真遇到了一些问题,现在写下来,与大家共享。

    3
    50
    239KB
    2010-02-09
    10
  • 网站部署、安装配置、水晶报表配置

    详细实例介绍在vs2003环境怎么进行网站部署.

    4
    152
    42KB
    2010-01-21
    10
  • vs2008水晶报表安装部署配置

    详细介绍了网站的安装部署和发布,特别是水晶报表的解决方案。

    4
    150
    203KB
    2010-01-21
    33
  • 数据库入门常有语句简单实用的SQL 语句,你一定可以用到,简单介绍了数据查询操作结果集的运用和格式转换

    简单实用的SQL 语句,你一定可以用到,简单介绍了数据查询操作结果集的运用和格式转换,举例详实,清晰明了...1.ASCII 返回与指定的字符对应的十进制数; SQL> select ascii('A') A,ascii('a') a,ascii('0') zero,ascii(' ') space from dual;

    0
    64
    5KB
    2009-11-16
    0
  • cssfilter.chm

     本手册针对的是已有一定网页设计制作经验的读者。其目的是提供完整清晰的样式滤镜的快速索引及进阶帮助。所以对于网页制作和样式表的基础知识,仅简单介绍,恕不赘述。   本手册以浏览器的事实标准—— Internet Explorer 为主。   手册中为所有的滤镜,除了基本的语法示范外,都度身制作了可以对照源代码即时察看运行演示的实例。   本手册的升级信息与版权声明请参阅关于本书页面。   本书中涉及到的所有HTML对象(Object,Element),HTML属性(Attributes)和特性(Properties)请参阅我的相关著作。

    0
    13
    386KB
    2009-11-15
    3
  • 《松鼠HTML编辑器》V1.4.11.32

    V1.4.11.32 增加: 1.增加了 保存时的默认文件名 改写: 2.修改 模板中的一处 "Meat" 错误被更正为 "Meta" 3.修正 自动列出成员的一处颜色美观问题 4.修正 vista中的两处美观问题 V1.4.7.7 增加: 1.增加了 自动列出元素 2.增加了 按住ALT的同时,拖动编辑区的选定文本,打开网络搜索 改写: 3.修改 加载时自动加载网页模板. V1.3.5.64 增加: 1.增加了 打开自动保存目录的方式 2.增加了 当前光标位置的探测 改写: 3.修正 新建后保存路径的问题 4.修改 "跑马灯"代码 V1.3.5.16 增加: 1.增加了 最小化释放内存 2.可以 定制自己的独特方案(这是升级为1.3的主要原因) ①快捷按纽的定制 ②工作区的字体、字号、颜色 3.增加了 自动定时保存 4.增加了 又几个快捷键 改写: 5.修正了 几处小BUG 6.通改 打开,保存块(这是升级为1.3的主要原因) 7.改 必须选中插入的烦琐操作 8.改写 查找模块 V1.2.1.32 增加: 1.增加了 查看源文件功能 2.增加了 部分快捷键操作 3.增加了 编辑区智能右键 4.增加了 center按纽 5.增加了 快捷拦的显隐控制 6.增加了 缩进功能,请按TAB键 修正: 7.修正了 保存时的BUG 8.改 <复写>为<时间>,改<帮助>为<设置> 9.预留了 更多操作区域,是以后升级的向导 V1.1 这是最初版本: 两个字:粗糙成形

    0
    56
    252KB
    2009-11-15
    10
  • C#反编译工具Reflector(支持VB、Delphi等)

    1.下载安装Reflector。 2.反编译存放源代码组件,下载组件Reflector.FileDisassembler.zip,解压后得到一些文件,其中 Reflector.FileDisassembler.dll是已经编译好的,其它是它源码; 3.打开安装好Reflector,在view菜单下的Add-Ins,将Reflector.FileDisassembler.dll添加到里面; 4.open一个dll,exe,或mcl为后缀的文件,当然要支持.net的 5.选择要反编译的dll(会在列表中显示),选择Tools->File Disassembler,在右窗口会出现设置存放源码位置的路径,点击产生就可以了! Reflector下载地址:http://www.pediy.com/tools/Decompilers/net/Reflector/Reflector.zip Reflector.FileDisassembler.dll 输入.cs文件的工具下载地址 : http://www.denisbauer.com/Downloads/Reflector.FileDisassembler.zip

    3
    133
    1.06MB
    2009-11-15
    1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