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act-native 在全民k歌的开发实践

    《react-native 在全民k歌的开发实践 》。庄子健老师介绍分享了K歌Web团队在和客户端接入React Native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和积累的经验。

    1
    179
    2.8MB
    2016-03-22
    21
  • 移动应用跨平台解决方案

    移动应用跨平台解决方案 用友创新是如何基于Backbone和Cordova构建高效的移动开发框架、WebIDE,让移动开发像做PPT那么简单的。

    0
    132
    4.06MB
    2016-03-22
    9
  • OpenStack+混合云之路-

    OpenStack+混合云之路- 与阿里云是如何一起实现基于OpenStack混合云的解决方案,使得企业IT部门能够灵活、安全、可靠地使用私有云和公有云中的各种资源。

    1
    301
    1.94MB
    2016-03-22
    35
  • openui5-sdk-1.20.4.zip

    openui5-sdk-1.20.4.zip

    0
    89
    24.75MB
    2016-01-15
    0
  • openui5-runtime-1.20.4.zip

    openui5-runtime-1.20.4.zip

    0
    63
    14.16MB
    2016-01-15
    4
  • openui5-runtime-mobile-1.20.4.zip

    openui5-runtime-mobile-1.20.4

    0
    89
    3.76MB
    2016-01-15
    10
  • FengKing.zip

    框子呢是bootstrap copy过来的稍微改了一下 中间放了一个ifram 菜单目前还是死的,这不这个页面才是菜单的维护页面 表格是采用的pqgrid,跟jqgrid类似吧,扩展性还不错 有类似动态筛选列啊,在某一列开始后面的可滚动啊,都是可以实现的 比如我隐藏URL列之后就会变成这样了

    0
    60
    20.72MB
    2016-01-15
    0
  • Metronic_Admin.rar

    Metronic 是一套精美的响应式后台管理模板,基于强大的 Twitter Bootstrap 框架实现。Metronic 拥有简洁优雅的 Metro UI 风格界面,6 种颜色可选,76 个模板页面,包括图表、表格、地图、消息中心、监控面板等后台管理项目所需的各种组件。

    5
    143
    8.16MB
    2016-01-15
    13
  • IOS Storyboard 入门源码

    Storyboard是一项令人兴奋的功能,在iOS5中首次推出,在开发app的界面时可以极大地节省时间。 如下图所示,这就是一个完整的应用的storyboard,接下来我们要学习如何通过这种方式创建应用。 现 http://www.raywenderlich.com/50308/storyboards-tutorial-in-ios-7-part-1 http://www.raywenderlich.com/50310/storyboards-tutorial-in-ios-7-part-2

    0
    237
    295KB
    2015-04-22
    15
  • Excel导入数据库工具

    Excel导入数据库工具 一个自己开发的用于Exel导入数据的小工具,方便简洁。

    0
    536
    6.7MB
    2014-11-26
    33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