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FSDK_Aftermath_Lib.x64.rar

    UE4 4.24.3版本里面自带的GFSDK_Aftermath_Lib.x64.dll文件,用于解决:关于 UE4 (虚幻引擎4) 4.25.1版本提示“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 DXGIGetDebugInterface1 于动态链接库dxgi.dll上”的错误的解决办法。注意:我发布资源时积分填的是0,但是CSDN会自动修改积分,修改成多少也不知道,我也没办法,大家看着下吧。

    0
    2245
    49KB
    2020-06-30
    36
  • 安卓帮助文档GOOGLE链接清理工具

    解决android sdk帮助文档打开慢

    0
    72
    186KB
    2016-10-14
    7
  • PNG透明图片重叠父窗口残留刷新问题

    PNG图片重叠父窗口残留刷新问题,解决CSDN帖子:http://bbs.csdn.net/topics/390951659 的问题 资源下载:https://share.weiyun.com/5YHffSp

    5
    117
    1.03MB
    2014-12-26
    10
  • PingUI 批量ping工具

    PingUI 批量ping工具 可记录ping日志

    0
    55
    426KB
    2013-12-14
    9
  • 在窗口中实现透明GIF

    透明GIF VC MFC的代码,无论窗口是什么背景,均能透明。 源码下载:https://share.weiyun.com/5YHffSp

    4
    310
    845KB
    2012-12-04
    41
  • MFC的标题栏自绘源码

    首先第一点很重要:给想学自绘的新手看最好了。 标题栏自绘,应该是比较完善的了,应该没有什么BUG,不过代码比较粗糙,没有很好的整理,但注释非常多,比较好看懂,用到了HOOK。

    5
    234
    1.93MB
    2012-11-30
    14
  • 一个扩展的CComboBox 下拉框 自绘 美化

    一个扩展的CComboBox 下拉框 自绘 美化 MFC源码 适合于新手学习参考。 “我是为了实现50个字的要求额外补充的。我是为了实现50个字的要求额外补充的。我是为了实现50个字的要求额外补充的。”

    5
    1587
    263KB
    2012-09-28
    50
  • CTabCtrl美化

    CTabCtrl 美化的小例子,适合新手学习使用。 CTabCtrl 美化的小例子,适合新手学习使用。 CTabCtrl 美化的小例子,适合新手学习使用。 CTabCtrl 美化的小例子,适合新手学习使用。

    4
    417
    254KB
    2012-09-27
    31
  • VC/MFC SQL 2000 自己写的分页控件

    VC/MFC中对SQL的操作默认没有分页控件,我自己写了一个分页控件,效果类似于常见的网页中的分页方式,比如显示为:1 2 3 4 5 6 7 ... 98 99 等。

    5
    221
    285KB
    2012-09-03
    9
  • 自己写的美化菜单的CMenuEx类

    //所有的菜单(包括顶层框架菜单与弹出式菜单)项均会触发OnInitMenu函数,分以下几种情况: // 一 顶层框架菜单:就是文件,编辑等这种菜单,框架菜单在主窗口显示后并不会自动调用OnInitMenu函数, // 必须手动设置框架菜单的自绘标志,否则在主窗口显示后框架菜单仍然为非自绘状态 // 二 系统菜单:这种情况比较特殊,需要注意,分以下几种情况: // (1) 主窗口显示时在标题栏上点右键弹出的菜单,此时进入到OnInitMenu函数中后,通过遍历发现 // 这些菜单项仍然是框架菜单项,也就是文件,编辑等,而不是最小化,最大化等系统菜单。 // (2) 主窗口未最小化时(不管主窗口是前台窗口还是非前台窗口),在任务栏的程序按钮上点右键弹出的菜单, // 此时进入到OnInitMenu函数中后,通过遍历发现这些菜单项仍然是框架菜单项,也就是文件,编辑等,而不是最小化,最大化等系统菜单。 // (3) 主窗口最化小时,在任务栏的程序按钮上点右键弹出的菜单,此时进入到OnInitMenu函数中后,发现该菜单才是系统菜单,最小化,最大化等。 // 三 弹出式菜单:所有弹出式菜单都会触发OnInitMenu函数处理 //因为框架菜单已经在OnInitMenu函数之前进行了强制设置自绘标志,所以这里不再考虑是否将框架菜单进行过滤掉,当进入到ModifyMenuStyle函数中后,会发现该 //菜单已经设置了自绘标志,就不再处理了。 //这里只判断是否系统菜单,并对其进行过滤,不自绘系统菜单。

    5
    318
    386KB
    2012-04-12
    35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