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S/T 1820-2018粮食大数据资源池设计规范

    国家粮食局发布LS/T 1820-2018粮食大数据资源池设计规范,粮食局

    0
    138
    17.88MB
    2018-07-20
    10
  • 华胜天成系统工程师面试题

    华胜天成系统工程师面试题,powerVM方面的哦。赶紧的吧

    0
    165
    22KB
    2013-09-04
    13
  • vios虚拟光驱创建

    aix的powervm的vio下的虚拟光驱创建、加载及卸载,以后就不用再光驱移动了。

    5
    244
    14KB
    2012-05-16
    10
  • 网络工程师面试题大全

     1、解决路由环问题的方法有( ABD ) A. 水平分割  B. 路由保持法   C. 路由器重启  D. 定义路由权的最大值   2、下面哪一项正确描述了路由协议( C )   A. 允许数据包在主机间传送的一种协议  B. 定义数据包中域的格式和用法的一种方式  C. 通过执行一个算法来完成路由选择的一种协议  D. 指定MAC地址和IP地址捆绑的方式和时间的一种协议  3、以下哪些内容是路由信息中所不包含的( A )  A. 源地址   B. 下一跳   C. 目标网络   D. 路由权值  

    0
    82
    33KB
    2010-06-24
    28
  • CISCO交换机路由器技术大全

    CISCO 技术大集合 二、命令状态 1. router> 路由器处于用户命令状态,这时用户可以看路由器的连接状态,访问其它网络和主机,但不能看到和更改路由器的设置内容。 2. router# 在router>提示符下键入enable,路由器进入特权命令状态router#,这时不但可以执行所有的用户命令,还可以看到和更改路由器的设置内容。 3. router(config)# 在router#提示符下键入configure terminal,出现提示符router(config)#,此时路由器处于全局设置状态,这时可以设置路由器的全局参数。 4. router(config-if)#; router(config-line)#; router(config-router)#;… 路由器处于局部设置状态,这时可以设置路由器某个局部的参数。

    0
    93
    52KB
    2010-06-24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