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werISO v7.4 中文破解版.rar

    PowerISO破解版是一款光盘处理软件,PowerISO可以帮助用户提取, 创建, 编辑, 压缩, 加密, 分割以及转换 ISO 文件,而且PowerISO还可以处理处理几乎所有(包括 ISO 和 BIN)CD-ROM 映像文件。PowerISO?也支持 DAA (Direct-Access-Archive) 格式, 一种高级映像格式,支持某些高级功能,比如:压缩, 密码保护, 多卷分割。

    0
    68
    7.68MB
    2019-06-06
    9
  • usb-over-network_4.7.3中文版.rar

    usb over network软件可以帮您实现通过网络来共享你的USB设备。客户端计算机只需要输入共享USB服务器的IP以及端口,就可以在远程直接打开你的USB设备。可以无限共享USB设备,支持各种USB设备,以及加密狗远程使用。

    0
    144
    9.32MB
    2019-06-06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