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bview红绿灯模拟系统

    红绿灯模拟系统: 前面板:模拟的十字路口红绿灯和两条人行横道。 程序框图:1·本程序主要用到平铺式顺序结构和层叠式 顺序结构顺序执行程序语句,用真假常量 来控制灯亮与不亮。 2·本程序好用到了while循环和for循环。 3·本程序依照国家交通法规定来执行的。 4·本程序的难点就在于各个路口和人行横道 在时域上的协调,以确保安全畅通的通行! 说明:一·人行横道1,2红灯禁止行人通行 通道A---允许左转,右转,禁止 直行。 通道B---允许左转,右转,禁止 直行。 通道C---允许右转, 禁止 左转,直行。 通道D---允许右转, 禁止 左转,直行。 一过程共15秒=13秒+3秒闪烁提示。 二·人行横道1绿灯允许行人通行,人行横道2红灯 通道A---允许直行,右转,禁止 左转。 通道B---允许直行, 禁止 右转,左转。 通道C---允许右转, 禁止 左转,直行。 通道D---禁止 左转,右转,直行。 二过程共10秒。 三·人行横道1黄灯闪烁提醒行人将要禁止行人通行 了,人行横道2红灯 通道A---允许直行,右转,禁止 左转。 通道B---允许直行, 禁止 右转,左转。 通道C---允许右转, 禁止 左转,直行。 通道D---禁止 左转,右转,直行。 三过程共3秒 四·人行横道1,2红灯禁止行人通行。 通道C---允许左转,右转,禁止 直行。 通道D---允许左转,右转,禁止 直行。 通道A---允许右转, 禁止 左转,直行。 通道B---允许右转, 禁止 左转,直行。 四过程共15秒=13秒+3秒闪烁提示。 五·人行横道2绿灯允许行人通行,人行横道1红灯 通道C---允许直行,右转,禁止 左转。 通道D---允许直行, 禁止 右转,左转。 通道B---允许右转, 禁止 左转,直行。 通道A---禁止 左转,右转,直行。 五过程共10秒。 六·人行横道2黄灯闪烁提醒行人将要禁止行人通行 了,人行横道1红灯 通道C---允许直行,右转,禁止 左转。 通道D---允许直行, 禁止 右转,左转。 通道B---允许右转, 禁止 左转,直行。 通道A---禁止 左转,右转,直行。 六过程共3秒。 七·循环一,二,三,四,五,六,七。

    4
    1248
    32KB
    2011-06-12
    50
  • Labview跑马灯

    跑马灯: 前面板:水平指针滑动杆——用于调节彩灯间的延时时间。 指示灯——用以显示程序运行结果。 开关——用于结束当前操作。 程序框图:本程序主要用到平铺式顺序结构和层叠式顺序结构顺序执行 程序语句,用真假常量来控制灯亮与不亮。 本程序还用到了while循环和for循环,循环是用于达到闪烁 和同步递进循环, 整个程序几乎每一帧都用到了延时,单位是毫秒,延时的目 地是使本程序更具有可观性, 特别效果:单个流水闪烁· 双路同步流水闪烁 ·四路同步流水闪烁· 全体同步闪烁 谢谢老师的观赏!

    5
    1410
    408KB
    2011-05-27
    45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