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ipeRefreshLayout实现了上拉和下拉功能

    使用SwipeRefreshLayout来实现下拉刷新和上拉加载功能即可,里面嵌套ListView。可在listView上嵌套scrollView,亲测可用

    0
    123
    1.51MB
    2016-09-08
    23
  • scrollView嵌套ListView的下拉刷新和加载更多

    scrollView嵌套ListView, ListView里又嵌套了GridView ,实现了下拉刷新和加载更多,代码简单,不依赖第三方包。

    4
    256
    856KB
    2016-09-08
    29
  • Android通过PHP连接mysql

    包含一个sql文件,一个php文件,和一份android代码,搭配好环境之后,可以直接运行,连接mysql ,适合初学者

    0
    395
    1.42MB
    2016-04-16
    48
  • Android动画效果translate、scale、alpha、rotate详解

    简单易懂,非常适合入门的开发者了解android 的animation 。 博文参考

    0
    130
    2.01MB
    2016-04-12
    16
  • MD5指定秘钥(借助DES)

    MD5不指定秘钥 ,但是,我们可以这样做, 先用MD5加密,然后用DES算法(DES加密是可以指定秘钥的,也是可以还原的),自己设置密匙进行再次加密,然后还原成MD5加密后的数据。

    0
    58
    9KB
    2016-04-12
    12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