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程序设计(第4版)

    c++入门学习资源,同时也是大学课本教程,有兴趣的自行下载. c++入门学习资源,同时也是大学课本教程,有兴趣的自行下载

    0
    318
    21.99MB
    2017-09-26
    8
  • 数据结构c++版

    数据结构c++版,可以作为学习数据结构和c++的参考书,欢迎下载pdf版的扫描清晰 数据结构是计算机专业教学计划中的核心课程,也是计算机及相关专业考研和水平等级考试的必考科目。要从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相关的工作,尤其是计算机应用领域的开发和研制工作,必须具备坚实的数据结构基础。《数据结构(C++版)》介绍了学习数据结构所用到的预备知识,叙述了数据结构、算法以及抽象数据类型的概念,介绍了线性表、栈、队列和串、数组和广义表,树和二叉树、图等常用数据结构,讨论了常用的查找、排序和索引技术,给出了较多的数据结构的应用实例,最终通过一个案例将书中所有数据结构贯穿起来。

    0
    222
    20.88MB
    2017-09-13
    35
  •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_吴伯民

    《数据结构》(C语言版)是为“数据结构”课程编写的教材,也可作为学习数据结构及其算法的C程序设计的参数教材。 本书的前半部分从 抽象数据类型的角度讨论各种基本类型的数据结构及其应用;后半部分主要讨论查找和排序的各种实现方法及其综合分析比较。其内容和章节编排1992年4月出版的《数据结构》(第二版)基本一致,但在本书中更突出了 抽象数据类型的概念。全书采用类C语言作为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描述语言。 本书概念表述严谨,逻辑推理严密,语言精炼,用词达意,并有配套出版的《数据结构题集》(C语言版),便于教学,又便于自学。 本书后附有光盘。光盘内容可在DOS环境下运行的以类C语言描述的“数据结构算法动态模拟辅助教学软件,以及在Windows环境下运行的以类PASCAL或类C两种语言描述的“数据结构算法动态模拟辅助教学软件”。 本书可作为计算机类专业或信息类相关专业的本科或专科教材,也可供从事计算机工程与应用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参考。

    0
    76
    28.95MB
    2017-09-13
    50
  • LNMP环境搭建

    LNMP环境搭建,完全可用

    0
    157
    372KB
    2017-07-25
    10
  • 图书管理系统SQL

    图书管理 非原创里面是关于C#座的一个小的图书管理系统,能够实现增删改查等功能。

    0
    37
    701KB
    2013-04-21
    0
  • 图书管理系统详细设计说明书(GB8567)

    图书馆理系统详细设计 1引言 2 1.1编写目的 2 1.2背景 2 1.3定义 2 1.4参考资料 2 2程序系统的结构 2 3程序1(标识符)设计说明 2 3.1程序描述 3 3.2功能 3 3.3性能 3 3.4输人项 3 3.5输出项 3 3.6算法 3 3.7流程逻辑 3 3.8接口 3 3.9存储分配 4 3.10注释设计 4 3.11限制条件 4 3.12测试计划 4 3.13尚未解决的问题 4 4程序2(标识符)设计说明 4

    4
    110
    47KB
    2013-04-06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