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态路由配置

    动态路由配置

    0
    132
    20.56MB
    2013-06-04
    13
  • 静态路由配置

    静态路由配置

    0
    72
    14.44MB
    2013-06-04
    9
  • printf__左补零

    可以在"%"和字母之间插进数字表示最大场宽。 例如: %3d 表示输出3位整型数, 不够3位右对齐。 %9.2f 表示输出场宽为9的浮点数, 其中小数位为2, 整数位为6, 小数点占一位, 不够9位右对齐。 %8s 表示输出8个字符的字符串, 不够8个字符右对齐。 如果字符串的长度、或整型数位数超过说明的场宽, 将按其实际长度输出。 但对浮点数, 若整数部分位数超过了说明的整数位宽度, 将按实际整数位输出; 若小数部分位数超过了说明的小数位宽度, 则按说明的宽度以四舍五入输出。 另外, 若想在输出值前加一些0, 就应在场宽项前加个0。 例如: d 表示在输出一个小于4位的数值时, 将在前面补0使其总宽度 为4位。

    5
    3099
    4KB
    2013-05-15
    47
  • acm竞赛试题与解析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试题与解析.pdf

    5
    68
    1.93MB
    2013-05-06
    10
  • 特殊数系列之卡特兰数

    特殊的数系列之卡特兰数(Catalan) 1.括号化问题。矩阵链乘: P=A1×A2×A3×……×An,依据乘法结合律,不改变其顺序,只用括号表示成对的乘积,试问有几种括号化的方案? 2.将多边行划分为三角形问题。将一个凸多边形区域分成三角形区域(划分线不交叉)的方法数? 类似:在圆上选择2n个点,将这些点成对连接起来使得所得到的n条线段不相交的方法数? 3.出栈次序问题。一个栈(无穷大)的进栈序列为1,2,3,..n,有多少个不同的出栈序列? 类似:有2n个人排成一行进入剧场。入场费5元。其中只有n个人有一张5元钞票,另外n人只有10元钞票,剧院无其它钞票,问有多少中方法使得只要有10元的人买票,售票处就有5元的钞票找零?(将持5元者到达视作将5元入栈,持10元者到达视作使栈中某5元出栈)

    0
    249
    881KB
    2013-05-05
    50
  • SubString Search

    字符串匹配算法,包括KMP,BM,值的看一下

    4
    151
    3.83MB
    2013-05-02
    9
  • 编程珠玑源代码

    编程珠玑源代码还有课后习题代码,官方版本

    4
    97
    26KB
    2013-04-25
    9
  • 跨交换机VLAN

    跨交换机VLAN的实现,两个录像软件,还有一个实验文件,还有 跨交换机VLAN的实现.PPT

    0
    142
    22.51MB
    2013-04-23
    14
  • 很小的录像软件

    使用方法:运行前,先设置显示器分辨率1024X768,然后点击右上角Record按钮,在录制完之前不要点击任务栏中相关按钮,因为一点击,录制过程就会结束。

    0
    45
    616KB
    2013-04-16
    2
  • VLAN基本配置

    VLAN基本配置,实现的是相同的VLAN,主机间可以互相访问。不同的VLAN,主机间不能互相访问。

    0
    231
    11.98MB
    2013-04-16
    17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