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Merge,可以对程序文本文件进行对比

    WinMerge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内容对比软件,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对更改过的代码进行对比,当然Eclipse中自带了这个功能。但是这个软件就是为不用Eclipse的人准备的。

    0
    230
    1.81MB
    2009-05-15
    50
  • C# Net - Microsoft - C# Language Reference.pdf

    C# Net - Microsoft - C# Language Reference.pdf,用来对C#的语法进行参考的一本书。

    0
    28
    639KB
    2009-05-15
    2
  • VC++_NET开发驱动程序详解.pdf

    一本非常好的书,帮助读者学习和了解在.NET下,用C++开发驱动程序的方法。

    0
    25
    13.19MB
    2009-05-15
    0
  • 截屏软件 WinCam

    一款小巧好用的截屏软件,WinCam,是绿色免费的,直接解压后可以进行使用。

    0
    66
    202KB
    2009-05-15
    9
  • JavaScript Professional Projects

    书名:JavaScript Professional Projects<br>作者:Paul Hatcher<br> John W. Gosney<br>英文原版,想学英语,同时想学Javascript的人,免费下载吧,呵呵。<br><br>

    0
    38
    4.88MB
    2008-03-20
    2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