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Desk.exe

    ToDesk最新版是一款实用且流畅的远程协助软件,通过ToDesk用户可以快速对同样安装了这款软件的用户进行远程控制,利用ToDesk软件用户只需输入相应的码便可以轻松实现远程控制、文件传输等一系列操作,极大程度的提升用户工作生活的效率。

    0
    491
    10.91MB
    2021-02-25
    50
  • PostgreSQL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

    PostgreSQL是一个功能非常强大的、源代码开放的客户/服务器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是一个非常健壮的软件包,有很多在大型商业RDBMS中所具有的特性,包括事务、子选择、触发器、视图、外键引用完整性和复杂锁定功能,操作系统支持WINDOWS、Linux、UNIX、MAC OS X、BSD。

    0
    292
    25.79MB
    2020-02-26
    12
  • TortoiseSVN开源客户端

    TortoiseSVN 是 Subversion 版本控制系统的一个免费开源客户端,可以超越时间的管理文件和目录。文件保存在中央版本库,除了能记住文件和目录的每次修改以外,版本库非常像普通的文件服务器。你可以将文件恢复到过去的版本,并且可以通过检查历史知道数据做了哪些修改,谁做的修改。这就是为什么许多人将 Subversion 和版本控制系统看作一种“时间机器”;它是一个通用系统,可以管理任何类型的文件集,包括源代码。

    0
    137
    24.83MB
    2020-02-26
    9
  • VSCode牛掰的前端编辑器

    前端开发中,有一个非常好用的工具,Visual Studio Code,简称VS code 用于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或支持Chrome DevTools协议的其他目标中调试JavaScript代码的VS Code扩展。自动帮你完成头部和尾部闭合标签的同步修改,一个与camelCase代码配合良好的基本拼写检查程序。检查程序的目标是帮助捕获常见的拼写错误,同时保持误报数量较低 VS Code的Azure存储扩展允许您部署静态网站并浏览Azure Blob容器,文件共享,表和队列。按照本教程从VS Code部署Web应用程序到Azure存储。

    0
    355
    81.88MB
    2019-12-27
    22
  • kendoUI professional实战代码

    KendoUI是一套很棒的HTML5开发控件,它的优点是控件齐全,功能强,易于学习,使用代码简练。 Kendo UI Professional目前最新提供Kendo UI for jQuery、Kendo UI for Angular、Kendo UI Support for React和Kendo UI Support for Vue四个控件。Kendo UI for jQuery是创建现代Web应用程序的最完整UI库;Kendo UI for Angular是专用于Angular开发的专业级Angular UI组件;Kendo UI Support for React支持React Java框架,更快地构建更好的应用程序;Kendo UI Support for Vue为Vue技术框架提供可用的Kendo UI组件,更快地构建更好的Vue应用程序。

    1
    130
    52.46MB
    2019-09-10
    10
  • AngularJS手册

    是一款优秀的前端JS框架,已经被用于Google的多款产品当中。AngularJS有着诸多特性,最为核心的是:MVC(Model–view–controller)、模块化、自动化双向数据绑定、语义化标签、依赖注入等等。 AngularJS 是一个 JavaScript框架。它是一个以 JavaScript 编写的库。它可通过 [removed] 标签添加到HTML 页面。 [2] AngularJS 通过 指令 扩展了 HTML,且通过 表达式 绑定数据到 HTML。 AngularJS 是以一个 JavaScript 文件形式发布的,可通过 script 标签添加到网页中。

    0
    51
    702KB
    2019-09-10
    5
  • SpringCloud微服务

    单体架构vs微服务架构,dubbo与spring cloud对比,spring cloud整体架构,简单架构,eureka介绍,hystrix介绍, feign介绍,spring cloud config配置介绍,zuul配置中心介绍, spring cloud开发步骤,docker自动化部署微服务。

    0
    73
    2.52MB
    2019-09-10
    9
  • 非常强大好用的jdk1.8

    Java Development Kit (JDK)这个软件是Sun Microsystems对于Java所开发的产品,是用于构建应用程序,applet程序和运用Java编程言语的组成部分。现如今JDK已经成为运用最广泛的Java SDK。JDK是整个Java的核心,包含了Java运行环境,Java工具和Java基础的类库。JDK是学好Java的第一步。

    0
    300
    173.21MB
    2019-06-27
    27
  • 一款功能强大的插件Postman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网页调试与发送网页HTTP请求的Chrome插件。 用户在开发或者调试网络程序或者是网页B/S模式的程序的时候是需要一些方法来跟踪网页请求的,用户可以使用一些网络的监视工具比如著名的Firebug等网页调试工具。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网页调试工具不仅可以调试简单的css、html、脚本等简单的网页基本信息,它还可以发送几乎所有类型的HTTP请求!Postman在发送网络HTTP请求方面可以说是Chrome插件类产品中的代表产品之一。

    0
    88
    68.94MB
    2019-05-28
    9
  • 一款好用的管理工具Maven

    个项目管理工具,它包含了一个项目对象模型 (Project Object Model),一组标准集合,一个项目生命周期(Project Lifecycle),一个依赖管理系统(Dependency Management System),和用来运行定义在生命周期阶段(phase)中插件(plugin)目标(goal)的逻辑。当你使用Maven的时候,你用一个明确定义的项目对象模型来描述你的项目,然后Maven可以应用横切的逻辑,这些逻辑来自一组共享的(或者自定义的)插件。

    0
    202
    8.13MB
    2019-05-22
    1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