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3D 虚拟漫游 摄像机

    这是用 D3D 开发(DriectX)+ C++开发的 摄像机,分为前后左右,俯仰,上下,的操作。

    3
    132
    189KB
    2010-05-28
    9
  • RssToolkit-1-0-0-1

    RSS订阅是站点用来和其他站点之间共享内容的一种简易方式,即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易信息聚合)。

    0
    31
    83KB
    2010-03-30
    0
  • FCKeditor ASP.Net 编辑第三方插件

    FCKeditor是一个专门使用在网页上属于开放源代码的所见即所得文字编辑器。它志于轻量化,不需要太复杂的安装步骤即可使用。它可和PHP、JavaScript、ASP、ASP.NET、ColdFusion、Java、以及ABAP等不同的编程语言相结合。“FCKeditor”名称中的“FCK” 是这个编辑器的作者的名字Frederico Caldeira Knabben的缩写。

    0
    28
    73KB
    2010-03-30
    2
  • Jail4.4 第三方插件asp.net平台

    jmail是一种服务器端的邮件发送组件,和个人用的客户端邮件软件不一样的。jmail是在服务器上给程序用来发邮件用的,除了软件编程人员,其他人一般平常用不上。   jmail是一个第三方邮件操作组件,通常位于web服务器端,和站点程序紧密配合来接收及提交邮件到邮件服务器的控件,让网站拥有发送邮件既接收邮件的功能

    0
    30
    130KB
    2010-03-30
    2
  • SqlHelper源代码

    SqlHelper是一个微软完全开放源码的数据库操作类,用于简化你重复的去写那些数据库连接(DbConnection)啊,DbCommand,DbDataReader等等。SqlHelper 封装过后通常是只需要给方法传入一些参数如数据库连接字符串,SQL参数等,就可以访问数据库了,很方便。

    5
    56
    9KB
    2010-03-30
    0
  • Oracle 实用教程(第2版)[郑阿奇主编]课后设计 asp.net+c#

    Oracle 实用教程(第2版)[郑阿奇主编]asp.net c#

    5
    107
    156KB
    2010-01-05
    9
  • Oracle 实用教程(第2版)[郑阿奇主编][程序源代码].zip

    Oracle 实用教程(第2版)[郑阿奇主编][程序源代码].zip

    2
    44
    544KB
    2010-01-05
    5
  • Visual Assist X

    Visual studio和visual c++6.0帮助写代码的好工具,自己完成代码的编写,具有人性化,能自动识别错误提示

    0
    24
    5.65MB
    2009-12-30
    0
  • 简单的C++课程设计-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简单的C++ 的课程设计,设计简单。思路明确

    4
    67
    3KB
    2009-12-25
    9
  • 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技术-课后题答案

    微型计算机余力与接口技术(第四版)(周荷琴,吴秀清 编著) 课后题答案

    0
    59
    302KB
    2009-12-25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