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w To Read Sci Article

    How To Read Sci Article 研究生新生如何看Sci文献 具体内容请参考https://blog.csdn.net/ZhangXiaoyu_sy/article/details/109271342

    0
    88
    101KB
    2020-10-25
    9
  • 计赛答辩ppt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赛二等奖的答辩ppt长这样。 想要的可以拿去参考。

    0
    1675
    2.3MB
    2019-08-23
    31
  • 腾讯云服务器相关部署.pdf

    腾讯云服务器下,非常完整的 Tomcat,数据库 mysql 部署。 每一步都有命令行,保证你会安装得很顺利。

    0
    325
    131KB
    2019-08-23
    9
  • QPortScanner.zip

    简介:该扫描器实现了多线程进行扫描,同时支持端口范围,显示所有已打开端口列表。 开发环境:Ubuntu16.04 开发平台:Qt5.9 语言:C++ 实现:本程序用的是TCP connect扫描,也是最基本的扫描,利用系统提供的connect()用来与每一个目标计算机的端口进行连接。如果端口处于侦听状态,那connect()就能成功。否则,这个端口即是不可用的,也就是说没有提供服务。

    0
    117
    35KB
    2019-08-17
    9
  • opencv-python实战.zip

    (一)信用卡数字识别 使用模板匹配进行数字识别 (二)答题卡识别 找到选项的轮廓,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依次扫描,根据阈值判断是否选中 (三)车道线检测 利用掩膜抠出车道线区域,再利用霍夫变换找出直线,再进行左右直线的拟合

    2
    433
    13.75MB
    2019-08-17
    38
  • opencv-python基础.zip

    第一章 图像的基本操作 1.1图片读取 1.2视频的读取 1.3读取感兴趣的窗口 1.4图像通道 1.5边界填充 1.6改变图像大小以及图像混合 1.7图像融合 1.8利用mask掩膜抠出感兴趣的区域 1.9基本绘图操作 1.10 鼠标绘图 1.11几何操作 1.12亮度与对比度 1.13 轮廓检测以及多边形,凸包绘制 1.14动态绘制时钟​ 第二章 阈值与(滤波)平滑处理 第三章 图像形态学操作 3.1腐蚀操作 3.2膨胀操作 3.3开运算(即先腐蚀,再膨胀) 3.4闭运算(即先膨胀,再腐蚀) 3.5梯度运算(梯度=膨胀-腐蚀) 3.6顶帽(又称礼帽= 原始输入-开运算结果) 3.7黑帽(黑帽 = 闭运算-原始输入) 第四章 梯度计算--用于边缘检测(Canny,Sobel,Scharr)​ 第五章 图像金字塔 第六章轮廓检测 6.1轮廓检测 6.2利用 hsv追踪蓝色物体 第七章 图像直方图与傅里叶变换 7.1直方图 7.2傅里叶变换 第八章角点检测(Harris,shi_tomasi,sift)  第九章 模板匹配与KNN匹配 9.1模板匹配 9.2KNN匹配 9.3利用KNN匹配加透视变换实现全景图像拼接​ 第十章霍夫变换 第十一章 图像矫正 11.1仿射变换,透视变换 11.2基于傅里叶变换进行矫正​

    0
    447
    1.98MB
    2019-08-17
    48
  • OpencvDevelop.tar.gz

    这个小程序,用了常用的图像处理算法,主要功能是 输入一个图像,对其进行相应的图像处理,每处理一步就记录下来(在程序流窗口中), 而且输出每步处理后的图像,还可以看之前处理过的图像(图元窗口)。

    0
    125
    1.87MB
    2019-07-30
    11
  • ImageQt.tar.gz

    QT编写的图像处理小程序 有比较常见的处理处理方法,对于刚学习图像处理的同学还是很有帮助的。

    0
    143
    676KB
    2019-07-08
    9
  • Qt课程表界面

    Qt课程表界面 简洁

    0
    741
    461KB
    2018-05-31
    50
  • Qt进程工具

    Qt进程工具 检测进程

    0
    135
    1.17MB
    2018-05-30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