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路由器上配置ISDN

    配置ISDN BRI Router#configure terminal Router(config)#isdn switch-type basic-net3配置该路由器为ISDN BRI接口的交换机 Router(config)#interface BRI 0进入BRI端口下

    0
    100
    2KB
    2008-12-26
    10
  • 教你快速学好MFC,从此不再难

    学习mfc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好像一场噩梦,看完了这些,一切都不是问题

    5
    36
    333KB
    2008-12-26
    5
  • ATM传输技术的一些知识

    异步传输模式ATM (Asynchronous Transfer Mode) 是建立在电路交换和分组交换基础上的一种新的交换技术。

    0
    93
    433KB
    2008-09-24
    9
  • 某校园网设计与配置实例

    本校园网设计方案主要由以下四大部分构成:交换模块、广域网接入模块、远程访问模块、服务器模块。

    0
    176
    869KB
    2008-09-23
    11
  • 局域网布线的一些知识

    布线系统应具有高度可靠、充分灵活、管理足够方便设备变动时应有足够的灵活性、管理的方便性、易于升级等特点。

    0
    51
    7.47MB
    2008-09-23
    0
  • 路由器端口映射的原理及设置方法

    路由器端口映射的原理及设置方法 ,路由器端口映射的原理及设置方法

    0
    270
    2KB
    2008-09-12
    13
  • 虚拟主机技术的一些知识

    虚拟主机是使用特殊的软硬件技术,把一台计算机主机分成一台台“虚拟”的主机,这样就可以在一台计算机上创建多个Web站点,每个站点具有独立的域名,具有完整的因特网服务器功能。

    0
    103
    172KB
    2008-09-04
    9
  • 局域网故障排除经验谈-网卡故障

    局域网是网中各种系统运行的硬件平台,其故障影响着系统中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局域网的维护工作特别是故障的预防和及时排除是保证工作顺利进行的保障。现在谈一谈维护工作中故障排除的一点体会。

    0
    58
    6KB
    2008-09-02
    12
  • 网络配置方案的一些建议

    几乎所有可网管交换机都支持VLAN的划分,不过,由于不同品牌交换机使用的操作系统不同,划分VLAN时使用的命令也有所不同。在这里,我们仅以Cisco系列交换机为例,介绍一下如何在交换机上创建 VLAN,以及如何实现位于不同交换机的同一VLAN之间的通讯。

    0
    184
    31KB
    2008-09-02
    9
  • asp.net最常用的三十三种编程代码

    asp.net最常用的三十三种编程代码,掌握它们编程从此不再难

    0
    74
    75KB
    2008-08-29
    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