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enero BDL 2.5技術手冊

    INFORMIX -4GL 屬於第四代架構的語言,其優點在成程式法和英文近似可 屬於第四代架構的語言,其優點在成程式法和英文近似可 以大幅減少學習的時間,但僅能使用於 INFORMIX資料庫的控制上。 FourFourFourFour J’s 取其優點,致力於擴張後端可連結的資料庫種類開發 取其優點,致力於擴張後端可連結的資料庫種類開發 出 FG L語言,可串接 語言,可串接 多種不同 商業 資料庫,如 資料庫,如 IBM DB2 、INFORMIX ,Sybase ASESybase ASE Sybase ASE Sybase ASE 、SQLite SQLite、ORACLE 、 MS SQL SQL Server等。並 因應圖型化, 改版為 Genero FGL

    0
    323
    4.05MB
    2017-08-23
    31
  • 城堡C1k~3kVA专业版_使用手册

    1.在使用本产品前,请仔细阅读“安全注意事项”,以确保正确和安全的使用。 保存说明书。 2.操作时,请注意所有警示标记,并 按 要 求进行操作。 3.避免在阳光直接照射、雨淋或在潮湿的环境使用本设备。 4.本设备不能安装在靠近热源区域,或有电暖炉、热炉等类似的设备附近。 5.放置UPS时,在其四周要留有安全距离,保证通风,安装时,请参照说明书。 6.清洁时,请使用干燥的物品进行擦拭。 7.若遇火警,请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若使用液体灭火器会有触电危险。

    0
    143
    5.05MB
    2014-09-23
    9
  • it职业素养

    中国每年毕业的IT专业的学生数量远高于美国和印度,但供求矛盾依旧突出。很多IT企业苦于实用型IT新生力量的缺乏,而大量的IT专业学生却为就业问题烦恼。什么样的人,才是IT企业青睐的人才?在刚刚结束的微软院校IT课程“校园之星”大赛上,担当评委的多家IT企业老总聚集一堂,纵论企业用人之道。“对于软件外包行业来说,对人才的要求有三点。”微创(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欣简明扼要地指出:“一是职业素养,二是语言表达能力,三是技术。”

    3
    382
    35KB
    2014-04-02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