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版的俄罗斯方块(原创,含源代码)

    自己大学期间用java写的一个俄罗斯方块,可能实现的不好,不过完全是靠自己的想法实现的,虽有诸多不妥,也应该有一些可取之处吧,呵呵,就当实现童年的梦想吧

    0
    295
    15KB
    2010-05-03
    10
  • 批量转换PNG成ICO图标的小工具

    步骤: 1.把需要转化的.PNG文件拷贝到PNG文件夹内 2.运行Start.bat文件 3.在ICO文件夹里即会生成所有的ico图标 注意: 默认定义转化以下几种图标大小(32位带Alpha通道): 16*16 32*32 48*48 64*64 72*72 96*96 128*128 如果需要增添,可以自己编辑Start.bat文件 “png2ico -i "png" -o "png" -s 16 32bpp -s 24 32bpp -s 32 32bpp -s 48 32bpp -s 64 32bpp -s 72 32bpp -s 96 32bpp -s 128 32bpp -noconfirm” 可以按照这样的格式添加,不要哪种格式,把-s ** 32bpp删除就是了。 32bpp代表32位带Alpha通道色彩

    5
    150
    1.19MB
    2009-09-19
    10
  • MySQL 5.1中文参考手册chm

    这是MySQL参考手册 它涉及MySQL 5.1至5.1.2-alpha版本。

    0
    28
    4.4MB
    2009-09-19
    3
  • MYSQL jdbc驱动

    JAVA开发连接到MYSQL数据所必须的驱动包

    0
    25
    484KB
    2009-09-09
    2
  • Java初级界面编程26例

    一共有26例,每个例子都包含编译好的.class文件,java源码,dco说明文档,非常适合初学者。

    4
    62
    507KB
    2009-04-06
    3
  • JAVA版雷电及其源代码

    雷电游戏JAVA版,相信很多人喜欢玩雷电游戏吧,用JAVA写雷电游戏的可不多哦,这是个很难得的JAVA版雷电源程,对Java学习者有很好的帮助作用 运行方法: 在目录下运行命令:java lightning.Game

    4
    172
    264KB
    2009-04-06
    13
  • mp3排序软件(完全免费绿色)

    这是一款mp3排序软件,可以随心所欲的调整MP3机内歌曲的播放顺序,使大家欣赏音乐时更加舒适。新版本改变了界面,重新设计了算法,整理速度超快,增加了各种排序方式,方便实用。附带了其他mp3工具(*Mp3(闪存)无法拔出修复、*MP3磁盘修复),软件本身完全免费绿色,不会给系统添加任何垃圾。

    0
    2632
    461KB
    2009-03-21
    47
  • worldedit.exe(完整版,绝对有用)

    如果魔兽争霸worldedit.exe打不开,请下载,然后复制到魔兽目录,覆盖原文件即可。

    4
    852
    4.15MB
    2009-03-20
    50
  • exe4j中文版(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用,各位可以试一下)

    exe4j是一个帮助你集成Java应用程序到Windows操作环境的java可执行文件生成工具,无论这些应用是用于服务器,还是图形用户界面(GUI)或命令行的应用程序。如果你想在任务管理器中及Windows XP分组的用户友好任务栏里以你的进程名取代java.exe的出现,那么exe4j可以完成这个工作。exe4j帮助你以一种安全的方式启动你的 java应用程序,来显示本地启动画面,检测及发布合适的JRE和JDK,以及进行启动时所发生的错误处理等,以至于更多。

    4
    218
    2.54MB
    2009-03-10
    0
  • 网络工程师历年试题以及答案2009年最新更新02版

    网络工程师历年试题以及答案2009年最新更新02版,相当好用,自带09年最新大纲,搜着了不下会后悔的!

    0
    53
    1.96MB
    2009-03-06
    4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