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嵌入式软件笔试面试总结

    包含了嵌入式的笔试归纳和面试流程以及一些面试常问题目,涉及的内容有数据结构、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C、C++、Linux(常问常用指令)、嵌入式3级

    0
    865
    135.86MB
    2020-10-25
    40
  • WIFI模块多节点温度采集QT上位机界面

    这是我的资源里ESP8266 WIFI通信的上位机界面,实现了多节点同时连接通信的功能,有登录界面,实时显示数据,数据保存上位机,实时查询,数据绘图等功能。其中打开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已经归纳好解决方法了

    1
    1871
    61.45MB
    2020-07-01
    29
  • 基于STM32/ESP8266/DSB10B20的温度采集程序

    采集3个DSB18B20温度数据,通过ESP8266模块发送给上位机,ESP8266配置成STA模式的客户端和服务器模式都有,具体的ESP8266也有官方资料。配套的还编写了QT上位机软件,下载见我的上传的QT上位机,支持多节点同时上传显示,还有数据库保存,画图和配置等功能

    0
    834
    210.51MB
    2020-07-01
    46
  • python二级考试资料.zip

    python二级考试非常好用的一个网站可以在线测试答题,以及历年的模拟题。本人亲测,考前一周刷题,良好通过。

    0
    605
    13.93MB
    2019-07-03
    5
  • 语义分割和目标识别论文.zip

    最近看论文,收集了2014年-2019年最新的热门的目标检测网络和语义分割网络的论文,下载下来打包以供选择查看

    0
    161
    104.4MB
    2019-07-03
    5
  • 已测试基于STM32的MLX90614程序

    关于MLX90614的详细资料----传感器官方资料,STM32程序,51单片机程序以及详细代码

    5
    1942
    64.09MB
    2018-11-26
    5
  • 基于51单片机的液晶时钟显示

    利用单片机AT89S52和1602液晶,实现日历(年月日)、星期和时间的显示和设置 。

    0
    1671
    164.02MB
    2018-03-23
    32
  • 基于51单片机的自感应风扇系统proteus仿真+源代码

    该系统以STC89C51RC单片机最小系统为核心,利用DS18B20温度采集模块,LCD 1602显示屏、L298N电机驱动模块、HC-SR501人体感应模块、舵机控制模块、ESP8266 WIFI控制模块组成智能风扇控制系统。当有人进入室内,HC-SR501人体感应模块会监测到有人出现,同时DS18B20温度采集模块将采集到的温度与系统开始设置的阈值做比较,并将采集到的温度数据显示在LCD 16 -02显示屏上。当室温高于所设置的温度且有人存在的情况下,风扇将会自动吹风;当温度低于所设置的温度时风扇仍保持关闭状态。

    0
    2031
    455KB
    2018-03-23
    5
  • 三相永磁同步电机SVPWM控制算法MATLAB仿真

    SVPWM是近年发展的一种比较新颖的控制方法,是由三相功率逆变器的六个功率开关元件组成的特定开关模式产生的脉宽调制波,能够使输出电流波形尽可能接近于理想的正弦波形。空间电压矢量PWM与传统的正弦PWM不同,它是从三相输出电压的整体效果出发,着眼于如何使电机获得理想圆形磁链轨迹。SVPWM技术与SPWM相比较,绕组电流波形的谐波成分小,使得电机转矩脉动降低,旋转磁场更逼近圆形,而且使直流母线电压的利用率有了很大提高,且更易于实现数字化。

    4
    1080
    40KB
    2018-03-23
    5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