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ache-tomcat-7.0.26-windows-x86

    apache-tomcat-7.0.26-windows-x86最新版本的apache软件,配置方便简单。

    0
    43
    8.07MB
    2012-03-07
    5
  • Balsamiq Mockups.exe

    手绘风格界面原型软件 界面原型设计,真正的有安装软件,之前在这CSDN上下载了三四个都只有注册码。

    5
    85
    175KB
    2012-03-07
    9
  • pb6.5(PowerBuilder6.5)

    pb很早的版本,找了好久都没得地方下载,是一个针对数据库开发的IDE环境,很方便操作使用。

    5
    439
    35.83MB
    2012-03-07
    16
  • 关于内部网络流监控的论文

    本课题设计并实现了一个对内部网的网络流进行实时监控的系统,这一系统包含网流检测与反馈控制两个部分, 综合运用了协议分析和SNMP查询等手段进行网络流的状态检测,继而对检测参数进行规则匹配和自动分析,通过发送通知、Telnet命令和SNMP配置对网络的运行状态进行干预。 在设计的基础上,基于Windows 2000平台,用Visual C++实现了IP冒用的检测和攻击、TCP SYN Flood攻击的检测和防御,网络带宽的测量和警报,从而初步形成了一个实时监控网络工具的原型。

    0
    111
    287KB
    2008-08-30
    9
  • MySQL 4.1.0 中文参考手册.chm

    MySQL 4.1.0 中文参考手册.chm

    0
    35
    1.4MB
    2007-11-10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