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rosoft Azure Administrator考试 AZ-103-Epub版

    英文原版Microsoft Azure Administrator考试指南,有志参加考试的同学可以做一下参考。

    0
    296
    41.44MB
    2019-10-09
    20
  • 【英文原版】笨办法学Python3(真正Python3.0文字版)(Learn Python 3 the Hard Way)

    ★☆★“人生苦短,我看原版”系列 ★☆★ 这是英文原版《笨办法学Python 3》,真正的基于Python 3.6,网上很多骗人的说是第三版第四版,都其实是基于Python 2.x 。 虽然是英文版,但是语法用词都不难。实在不行还有中文版python2的对照。 相信大家都能啃下来的。

    5
    400
    4.35MB
    2018-06-25
    50
  • Mastering AutoCAD 2016 and AutoCAD LT 2016(从入门到精通原版)

    ★☆★“人生苦短,我看原版”系列 ★☆★ 这是官方版本的“从入门到精通AutoCAD2016”,虽然是英文版的,但其实用词都比较简单,4级水平应该就能看懂。 无论是新手是专家,都值得作为案头必备,是常读常新的一本书。 这本书也建议作为攻克英文工具书的一个开始,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拿下了它,相信你就不会再有一看到英文原版就头晕的感觉。

    5
    747
    59.99MB
    2018-06-21
    41
  • BIM手册(第二版)-查克 伊斯曼-英文原版

    ★☆★“人生苦短,我看原版”系列 ★☆★ 这是BIM行业的经典书的英文原版,豆瓣上有相关介绍: 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860722/

    0
    890
    8.23MB
    2018-06-20
    41
  • AutoCAD .NET开发指南(C#版).PDF

    非常好的一本Autocad 二次开发的书籍,基于C#语言非常好的一本Autocad 二次开发的书籍,基于C#语言非常好的一本Autocad 二次开发的书籍,基于C#语言非常好的一本Autocad 二次开发的书籍,基于C#语言

    5
    0
    3.45MB
    2018-03-19
    47
  • Android开发指南中文版

    Android开发指南中文版全.doc

    0
    23
    693KB
    2013-06-07
    0
  • U盘安装操作系统 WinSetupFromUSB

    第一步,安装WinSetupFromUSB,安装完后,运行桌面上的WinSetupFromUSB快捷方式,打开WinSetupFromUSB程序窗口,首先对U盘进行格式化,点击HP format tool(P format too)按钮 第二步,在弹出的HP USB Disk Storage Tool窗口中点击“Start”键(一定要确认“Device”项是你想要格式化的U盘) 第三步,格式化完成后,点击HP USB Disk Storage Tool窗口中的“Close”键,回到WinSetupFromUSB程序窗口,点击“Browse”按钮选择XP安装文件所在的路径(例如XP安装盘所在的光驱盘符) 第四步,选择正确的XP安装文件所在路径后,点击“GO”按钮开始向U盘拷贝安装XP所需的文件 第五步,文件复制成功后,会弹出提示(大致意思是说,使用U盘安装XP过程要从U盘引导3次): 第六步,点击确定,将U盘拔下来插到另一台要用U盘安装系统的电脑上,开机进入BIOS(目前多数笔记本都是按F2进入BIOS),将U盘引导的优先级设置为最高 第七步,保存设置,重新启动电脑,出现如下画面(不用按任何键,稍等二十秒,电脑会自动进入XP安装界面): 注意事项:如果硬盘上已经安装了Windows XP,想通过U盘重新安装系统,出现上面的画面后不做任何操作有可能会自动启动硬盘里现有的系统,此时应该在出现“Second part of XP Professional setup+Start Windows for first time”这句话时,手动调整选项至“First part of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etup”并敲回车键确认。 第八步,向往常一样,安装Windows XP: 注意事项:在安装XP过程中还会重新启动两次,继续保持从U盘引导即可,不用动任何键,U盘安装程序会自动转到XP安装后续的图形化安装界面及用户名、计算机名等设置界面,直到第一次登录的XP的桌面再将U盘拔下即可。

    0
    27
    3.01MB
    2011-09-09
    2
  • PrenticeHall软件架构师入门 chm

    PrenticeHall软件架构师入门,很好的一本书,对立志成为架构师的ITer来说绝不可少

    5
    30
    2.9MB
    2011-04-27
    2
  • 23中设计模式chm版

    23种设计模式chm版,可以方便地进行查看查询

    0
    71
    187KB
    2011-04-26
    2
  • PMBOK2008英文版-PDF

    PMBOK2008 英文 PMP 第四版 第4版

    2
    28
    8.83MB
    2009-04-14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