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实现的耗时统计类-可用于测试程序耗时

    Java实现的耗时统计类,可用于平常的测试程序耗时,以及耗时的格式化输出,

    0
    1770
    5KB
    2015-01-15
    42
  • Java获取Tomcat下war包部署的Web工程根目录路径的方法

    开发web工程时经常要获取工程的根目录,自己用Java实现的获取Tomcat下war包部署的Web工程根目录路径的方法,主要利用web工程默认的目录结构,此外也可以指定工程名称获取工程目录的绝对路径

    5
    4722
    5KB
    2015-01-14
    44
  • 基于谷歌地图的Web应用开发示例——基于AOD、AQI数据的北京市空气质量状况分析

    利用Html、JavaScript、Openlayer、Geoserver、Google Maps、百度eChart等WebGIS技术实现了基于AOD、AQI数据的北京市空气质量状况分析系统,实现了站点监测点数据、遥感影像产品面数据进行基于地理位置的时空数据可视化,生动形象的展示了数据时空动态性,该实例为中科院大学《时空数据可视化》课程的综合作业,希望该系统源码能够为从事遥感应用、WebGIS开发、数据可视化从业者们带来一点启示,版权所有,引用请注明出处!

    5
    381
    17.24MB
    2014-12-28
    33
  • Java多线程示例之线程控制

    Java多线程两个例子,一个是自定义线程池方法实现多线程运行个数的控制,可以解决多线程内存不足的问题。另一个是利用线程通信,读写先关的典型实例

    5
    268
    10KB
    2014-12-28
    10
  • 单源点最短路径

    《计算机算法分析与设计》思考题题目,运用C++,实现了求单源点到各点的最短路径,并将该路径打印出来。

    0
    126
    13KB
    2014-03-30
    10
  • 最小成本二分检索树_OBST

    利用C++实现的最小成本二分检索树,能够根据double类型的成功检索P和不成功检索Q构造出最小成本二分检索树,利用一个二叉树类自动构造出该树,并打印到标准输出!

    3
    326
    1.35MB
    2013-11-30
    22
  • Excel包络线自动去除

    之前写的1900nm处包络线自动去除4387567写错了一个地方,现在改过来了,不好意思,这款也能完全用Excel函数写的包络线去除分析,仅实现了1850—2100nm的包络线去除,其他波段可自行扩展……

    4
    584
    715KB
    2012-06-26
    50
  • 1900nm处包络线自动去除

    完全用Excel函数写的包络线去除分析,仅实现了1850—2100nm的包络线去除,其他波段可自行扩展……

    5
    281
    316KB
    2012-06-22
    50
  • JSP学生学籍管理系统&MySQL;

    参照一个宿舍管理系统自己写的《JSP网络编程》课程设计,数据库是用个MySQL,SQL存储文件已提供。主要实现了学籍管理系统的功能,学生、管理员权限登录,学籍信息管理,成绩增删改查,密码修改。缺陷是翻页功还为实现,账户信息存在安全性问题,期待你的指正……

    4
    170
    742KB
    2012-06-17
    12
  • 山东农业大学学生综合素质评定计算系统源码

    该系统用于山东农业大学综合测评中的评估,运用计算机统计测评小组的评估信息,避免了枯燥的手工计算。可以借助Access将计算后的成绩表单自动导出。软件绿色、高效、准确、快捷。 初学者学习其中源码可以对C#的数据库操作、文件操作等技术具有很大帮助,其中访问数据库的dataconnection、dataoperation两个类十分经典,值得收藏!希望对你有用.

    3
    258
    57KB
    2012-03-24
    13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