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部份三极管参数对照表

    在有的时候一时忘记某种三极管的参数,或者是想知道三极管的对换可不可以,那么只要通过这个表就可以很容易的查出。对于电子设计,或者是维修者来说有非常大的帮助。

    0
    50
    195KB
    2009-08-29
    10
  • 课程设计正弦波信号发生器

    在实践中,广泛采用各种类型的信号产生电路,就其波形来说,可能是正弦波或非正弦波。 在通信、广播、电视系统中,都需要射频(高频)发射,这里的射频波就是载波,把音频(低频)、视频信号或脉冲信号运载出去,这就需要能产生高频信号的振荡器。 在工业、农业、生物医学等领域内,如高频感应加热、熔炼、淬火,超声波焊接,超声诊断,核磁共振成像等,都需要功率或大或小、频率或高或低的振荡器。可见,正弦波振荡电路在各个科学技术部门的应用是十分广泛的。

    0
    173
    170KB
    2009-08-29
    11
  • 高频电子线路课程设计

    从结构上看,正弦波振荡电路就是一个没有输入信号的带有选频网络的正反馈放大电路.分析LC电容三点式的特性,根据正弦波振荡电路的两个条件,即振幅平衡与相位平衡,来选择合适的放大电路指标,来构成一个完整的振荡电路.很多应用中都要用到范围可调的 LC 振荡器,它能够在电路输出负载变化时提供近似恒定的频率、几乎无谐波的输出.电路必须提供足够的增益才能使低阻抗的 LC 电路起振,并调整振荡的幅度,以提高频率稳定性,减小 THD(总谐波失真).

    0
    145
    181KB
    2009-08-29
    1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