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M32f4标准固件库

    1._htmresc文件夹内是官方Logo图片,可以忽略。 2. Libraries 文件夹下面有 CMSIS 和 STM32F4xx_StdPeriph_Driver 两个目录,这两个目录包 含固件库核心的所有子文件夹和文件,是代码移植的重头戏。CMSIS 文件夹存放的是符合 CMSIS 规范的一些文件, Driver 文件夹下是STM32F4 标准外设固件库源码文件和对应的头文件,说白了就是将寄存器封装好的函数接口。 3.Project 文件夹下面有STM32F4xx_StdPeriph_Examples 和STM32F4xx_StdPeriph_Template 两个文件夹,Examples文件夹下是固件示例源码,Template文件夹下是工程模板。这些源码的学习对以后的开发学习非常重要。 4. Utilities 文件夹下就是官方评估板的一些对应源码,可以忽略不看。 5. 根目录中还有一个固件库的帮助文档 stm32f4xx_dsp_stdperiph_lib_um.chm 文件。

    0
    1640
    75.43MB
    2022-07-23
    30
  • 软件开发项目需求分析文档模板.doc

    主要是项目开发前期进行项目需求调研报告,文件信息,修改历史,项目描述,用户环境描述,功能性需求描述,非功能性需求描述,其他信息

    0
    4126
    181KB
    2019-10-13
    45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