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ask_demo1.zip

    用flask做的一个简单的视频浏览网站,项目的完整代码。 网站主要有播放服务器上电影、记录电影播放热度、并按电影播放热度排序显示的功能。 为简化项目,使用xml做数据存取以替代数据库,用纯js编写前端以替代第三方js库的使用。

    0
    522
    410KB
    2020-02-16
    5
  • intellibot_0.10.zip

    版本0.10.143.381,pycharm安装方式 下载后先解压,在pycharm的File->Settings中选中Plugins,在界面右上方齿轮形状的下拉按钮下面点击Install Plugin from Disk,然后选择解压出来intellibot.jar文件

    0
    811
    189KB
    2020-02-13
    5
  • pygame做的诗词填空游戏

    诗词填空的python源程序,用pygame开发,有100以上关卡,第一关比较简单,要填的词比较少,后面的关卡难度比较高,要填的词比较多。

    0
    393
    8.01MB
    2020-02-04
    5
  • mysql-apt-config_0.8.12-1_all.zip

    解压后为mysql-apt-config_0.8.12-1_all.deb文件,ubuntu和debian服务器下安装请参考https://blog.csdn.net/zhangenter/article/details/103475971

    0
    266
    36KB
    2019-12-15
    21
  • mysql57-community-release-el7-10.noarch.zip

    解压后为mysql57-community-release-el7-10.noarch.rpm文件,centos7.6下安装方式请参考https://blog.csdn.net/zhangenter/article/details/103475971

    0
    374
    23KB
    2019-12-15
    50
  • pygame界面开发做的控件

    pygame做的界面开发实例,目前有: 按钮:支持hover、隐藏、点击、中文显示、文字对齐方向 文本框:支持隐藏、点击、中文显示、文字对齐方向 编辑框:支持隐藏、点击、回退键删除、ctrl+v粘贴中文显示、文字对齐方向

    0
    1046
    14.04MB
    2019-12-01
    18
  • pygame做的诗词填空游戏(python2和python3都支持)

    诗词填空的python源程序,用pygame开发,有100以上关卡,第一关比较简单,要填的词比较少,后面的关卡难度比较高,要填的词比较多。

    0
    1062
    16.1MB
    2019-12-01
    5
  • pygame做的成语猜字游戏

    pygame做的成语猜字游戏,每一关的题目均为随机动态生成,理论可以关数无限,成语字库可以切换成其他元素(如果改成英文单词的话也可以正常使用)。 https://blog.csdn.net/zhangenter/article/details/89807613

    0
    731
    16.08MB
    2019-05-04
    5
  • pygame做的俄罗斯方块游戏

    自己用pygame开发的做的俄罗斯方块游戏,支持单机、支持人机对战、支持多语言,目前支持中英文两种语言,可以灵活增加其他语言,另外有自定义了按钮控件和表单组件,可以方便使用和扩展。

    0
    1063
    14.79MB
    2019-05-02
    50
  • 英文二级单词的词库csv文件

    处理好的英文二级词库,csv文件,可以直接用于做词库类工具开发 大致格式是下面这样的: aboard prep. 在船(或飞机、车)上 abolish v. 废除;废止 abrupt a. 突然的,陡峭的,生硬的 absent a. 不在的,缺席的,缺少的 absorb v. 吸收,吸引 abstract a. 抽象的,深奥的,理论的 absurd a. 荒谬的;不合理的 academy n. 学院 accelerate v. 加速,促进

    0
    551
    21KB
    2019-04-07
    49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红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一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黄花

    子板块内专家分月排名榜第二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