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stcontrolShowImage.rar

    VC++2015对话框list control控件显示图像,图像为任意格式和任意数量,文件夹内3rdParty文件夹是opencv库,编译不通过的话添加一下系统资源环境变量path,添加方法,右键计算机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系统变量-path 把3rdParty下的bin路径粘贴上,与其他路径分号隔开。

    0
    35
    84.02MB
    2019-09-16
    5
  • fmod最新api

    fmod官网要想下载大陆网络没有验证码,想要下载成功的话需要或者发邮件;fmod安装之后的API有三个文件夹,fsbank \lowlevel\studio,普通的音频开发应该用lowlevel吧,所以上传此部分

    0
    331
    4.97MB
    2017-07-10
    50
  • GDIPLUS工具文件

    GDIPlus工具齐全,包括头文件,win32和X64的静态和动态库。亲自做过验证,win7环境win32和X64平台均能使用,希望能帮上大家

    0
    61
    1.85MB
    2014-04-15
    10
  • pcomm串口发送程序

    win7环境,X64平台,VC++2008,串口发送例程

    4
    265
    12.42MB
    2014-02-19
    34
  • 图像光流法

    本资源代替我的第一个资源,第一个资源有很多冗余的代码,Learning OpenCV书上的例10-1,金字塔Lucas-Kanade光流代码,是基于两张图像的,编程环境是Windows系统下的VC++6.0,配置OpenCV1.0。

    5
    162
    2.13MB
    2012-11-09
    32
  • opticalflow_image_LearningOpenCV.rar

    本资源是Learning OpenCV书上的例10-1,金字塔Lucas-Kanade光流代码,是基于两张图像的,编程环境是Windows系统下的VC++6.0,配置OpenCV1.0。

    0
    74
    2.13MB
    2012-11-09
    4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