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序员专用书签网址而且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了序号排列

    个人收藏的程序员专用浏览器书签非常全面导入谷歌即可使用,收藏了个人平时开发用到的所有网站,非常全面欢迎大家下载一起学习一起成长!

    0
    45
    104KB
    2020-12-02
    13
  • wordPress 的主流模板

    wordPress 开源博客项目的两个主流模板 导入项目即可使用 shapely.zip hestia.zip

    0
    68
    3.76MB
    2020-12-02
    9
  • [ExtJS Web应用程序开发指南(第2版)].卫军等.扫描版.pdf

    ExtJS 的前身是YUI(Yahoo User Interface)。经过不断发展与改进,ExtJS现在已经成功发布了4.0版本,并且成为构建RIA Web应用的一套最完整、最成熟的JavaScript基础库。利用ExtJS构建的RIA Web应用具有与桌面程序一样的标准用户界面和操作方式,并且能够跨不同的浏览器平台使用。ExtJS已经成为开发具有完美用户体验的Web应用选择。许多程序员在RIA Web开发的征途中选择ExtJS作为克敌制胜的武器,因为他们可以享受ExtJS带来的类似于Win32编程的原生态快乐。

    0
    74
    45MB
    2015-06-19
    10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