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面向对象基础理论

    本文对于面向的对象的基本概念进行了介绍,包括类、状态、行为、封装、共生、内聚、领域集,帮助你理解什么是OO及发现你的程序中所存在的设计问题。

    0
    85
    1.21MB
    2017-09-07
    9
  • 设计模式之实战

    在研究GoF设计模式基础上,结合笔者实战中的实际代码对各种23种设计模式进行了分析,说明每种模式的适用条件,与相关模式的关系,尽量避免用System.out去说明问题。

    0
    381
    1.3MB
    2017-08-11
    50
  • FIDO UAF 应用API和传输绑定规格

    本文首先对于上层应用和UAF客户端之间的接口进行了说明,然后对于上层应用和远程服务之间的UAF协议消息的传输模式和安全需求进行了说明。

    1
    92
    530KB
    2017-04-01
    12
  • FIDO UAF协议

    本文对UAF协议进行了详细介绍,说明了注册、认证、交易确认和注册操作中各实体的具体处理过程和消息格式。最后对于本协议对安全、性能等方面的考虑进行了说明。

    0
    263
    684KB
    2017-03-28
    12
  • FIDO UAF ASM 接口文档

    本文主要说明的FIDO UAF框架中ASM 的API。

    4
    1177
    260KB
    2017-02-27
    49
  • FIDO ATTESTATION

    本文对FIDO UAF的证实进行了说明,介绍了证实模型类型,证实语句(包括),包括封装、tpm和Android三种情况下的数据结构定义及证实验证流程和安全考虑。

    0
    107
    48KB
    2017-02-20
    10
  • FIDO UAF架构

    本文是基于UAF架构的官方文档,其中增加了自己的理解,对其中的流程图进行了修改,以便于理解。

    0
    393
    245KB
    2017-02-15
    35
  • 比特币区块链技术指南

    本文内容包括对比特币区块链的概述,区块链涉及的技术,比特币交易,比特币钱包和P2P网络5个方面的内容。对于基于区块链的比特币的业务和技术进行的整体说明。

    5
    0
    1.08MB
    2016-12-15
    12
  • 新经济区块链蓝图翻译

    本文是对《Blockchain blueprint for a new economy 》前5章的翻译。因对整体行业认识局限性,有很多认识不足之处,以后会进行修订。

    0
    115
    477KB
    2016-11-28
    10
  • go语言学习笔记

    作为时下流行的一种系统编程语言,Go 简单易学,性能很好,且支持各类主流平台。已有大量项目采用 Go 编写,这其中就包括 Docker 等明星作品,其开发和执行效率早已被证明。本书经四年多逐步完善,内容覆盖了语言、运行时、性能优化、工具链等各层面知识。且内容经大量读者反馈和校对,没有明显的缺陷和错误。上卷细致解析了语言规范相关细节,便于读者深入理解语言相关功能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下卷则对运行时源码做出深度剖析,引导读者透彻了解语言功能背后的支持环境和运行体系,诸如内存分配、垃圾回收和并发调度等。本书不适合编程初学入门,可供有实际编程经验或正在使用Go 工作的人群参考。

    0
    152
    229KB
    2016-10-18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