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拟电子技术基础 童诗白 华成英 第五版 清晰版 pdf

    本书为普通高等教育“十二五”国家级规划教材,是总结首届国家级精品课程——清华大学“电子技术基础”课程的教学实践,在第四版的基础上,根据教学基本要求修订而成的。 主要内容包括:导言、常用半导体器件、基本放大电路、多级放大电路、集成运算放大电路、放大电路的频率响应、放大电路中的反馈、信号的运算和处理、波形的发生和信号的转换、功率放大电路、直流电源和模拟电子电路读图。 全书以导言开篇,以读图结尾,使读者尽快入门,并能站在系统的高度认识模拟电子电路。该书每章以本章讨论的问题开始,以小结结束;基本知识内容系统、精炼、深入,在讲清电路工作原理和分析方法的同时,尽量阐明电路结构的构思方法,引导读者举一反三。扩展部分篇幅虽少,但内容丰富,可开阔眼界。在例题、思考题、自测题和习题中增加了故障诊断和设计的题目,使提问题的角度更具有启发性、灵活性和实践性。各章的Multisim 应用举例力图具有研究性质,全书的举例基本涵盖模拟电子电路的基本测试方法和仿真方法。 本书适于作为高等院校电气信息、电子信息类各专业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工陧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5
    0
    128.44MB
    2018-03-01
    50
  • 用Python写网络爬虫 理查德·劳森 pdf

    作为一种便捷地收集网上信息并从中抽取出可用信息的方式,网络爬虫技术变得越来越有用。使用Python这样的简单编程语言,你可以使用少量编程技能就可以爬取复杂的网站。 《用Python写网络爬虫》作为使用Python来爬取网络数据的杰出指南,讲解了从静态页面爬取数据的方法以及使用缓存来管理服务器负载的方法。此外,本书还介绍了如何使用AJAX URL和Firebug扩展来爬取数据,以及有关爬取技术的更多真相,比如使用浏览器渲染、管理cookie、通过提交表单从受验证码保护的复杂网站中抽取数据等。本书使用Scrapy创建了一个高级网络爬虫,并对一些真实的网站进行了爬取。 《用Python写网络爬虫》介绍了如下内容: 通过跟踪链接来爬取网站; 使用lxml从页面中抽取数据; 构建线程爬虫来并行爬取页面; 将下载的内容进行缓存,以降低带宽消耗; 解析依赖于JavaScript的网站; 与表单和会话进行交互; 解决受保护页面的验证码问题; 对AJAX调用进行逆向工程; 使用Scrapy创建高级爬虫。 本书读者对象 本书是为想要构建可靠的数据爬取解决方案的开发人员写作的,本书假定读者具有一定的Python编程经验。当然,具备其他编程语言开发经验的读者也可以阅读本书,并理解书中涉及的概念和原理。

    0
    0
    9.88MB
    2018-02-28
    3
  •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陈希孺 pdf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材,陈希孺先生编写。概统的经典教材,较好地讲解了知识背后的道理

    4
    0
    12.06MB
    2018-02-28
    18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