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Anyoffice 2015 HTML5移动应用开发大赛线下沙龙-《企业移动化-HTML5的机会与未来》云适配产品总监马铎

    华为Anyoffice 2015 HTML5移动应用开发大赛线下沙龙在2016年2月27日举行。活动上,云适配产品总监马铎分享了前端框架的技术选型,并细致分析了各框架的特性。

    4
    148
    4.2MB
    2016-03-01
    0
  • 2014深圳Maker Faire“创客与商业”论坛演讲

    2014年4月6日至7日,深圳举办Featured级别Maker Faire,有近30位来自Make、Arduino、Intel Lab、PCH Shoplocket、Atmel、Sparkfun、InnoConn(Foxconn)等企业、学校和硬件创业团队的嘉宾在4月6日、7日进行演讲,分享干货与前沿思想。文档源于4月7日下午创客与商业论坛的演讲内容。

    0
    110
    17.23MB
    2014-07-07
    10
  • Ansgar Dodt:最大化软件应用对智能硬件的商业价值

    该文档来自SafeNet软件权限管理事业部区域销售副总裁Ansgar Dodt在MDCC 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首届智能硬件峰会”上,以“最大化软件应用对智能硬件的商业价值”为题的主题演讲。

    0
    66
    2.44MB
    2014-05-29
    0
  • Leopold Beer:MEMS传感器是智能系统的核心器件

    该文档来自Bosch Sensortec亚太区总裁Leopold Beer在MDCC 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首届智能硬件峰会”上,以《MEMS传感器是智能系统的核心器件》为主题的演讲。

    4
    2
    1.49MB
    2014-05-29
    9
  • Daniel Friedman:The protocols of the Internet of Things

    该文档来自Ninja Blocks CEO Daniel Friedman在MDCC 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上以《The protocols of the Internet of Things》为题的演讲。

    0
    97
    1.85MB
    2014-05-29
    9
  • 程天纵:创新来自长尾 创业源于创客

    该文档来自前富士康CEO程天纵在MDCC 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首届智能硬件峰会”上关于《创新来自长尾 创业源于创客》的主题演讲。

    0
    106
    1.23MB
    2014-05-29
    10
  • 陈榕:智能硬件潮,设备既是服务

    该文档来自MDCC 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首届智能硬件峰会”上,科泰华捷董事长陈榕关于《智能硬件潮:设备既是服务》的主题演讲。

    0
    77
    2.44MB
    2014-05-29
    9
  • 李传勍:Modulize Design Value for Smart Glasses

    该文档来自MDCC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首届智能硬件峰会”上,演讲嘉宾Jorjin中国区负责人李传勍所分享的《Modulize Design Value for Smart Glasses》。对比目前主要的智能眼镜产品的设计概念和应用场景,他认为这类产品完全可以通过模块化来实现快速设计和开发,即使是小型创业团队也可以开发自己的智能眼镜。

    5
    77
    2.69MB
    2014-05-29
    1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