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g3.4 cmake3.8 3rdpart data

    同博客win7 osg 环境搭建配套。用于osg环境搭建。同博客win7 osg 环境搭建配套。用于osg环境搭建。

    5
    171
    131.18MB
    2018-06-08
    10
  • GuiToolkit_2008例子程序

    GuiToolkit用vs2008编译的库,还有能运行的例子程序。

    5
    83
    16.67MB
    2012-07-14
    10
  • OCI8.1用户手册

    oci8.1用户手册 编写oci程序参考,英文的,很容易看懂。

    5
    86
    5.64MB
    2012-07-14
    10
  • OCI_8.1用户手册

    OCI_8.1用户说明手册英文的,虽然是英文的但是对使用oci编程连接数据库还是很有帮助的,而且基本上都能看懂。

    0
    54
    8.32MB
    2012-07-14
    0
  • 如何成为优秀的系统架构师

    很多架构师都是从好的开发人员逐步过渡而来的,但并非每个好的开发人员都希望成为架构师,而且他们并不是都适合做架构师。无论您是打算进行职业转型的开发人员,还是寻找能承担体系结构设计责任的合适人选的经理,都务必对此转型过程有个清楚的了解。本文将讨论从实现专家到架构师的过渡过程。

    0
    34
    2.08MB
    2011-04-16
    0
  • C++网络编程 卷2 基于ACE和框架的系统化复用

    ACE(ADAPTIVE Communication Environment)是用于构建高性能网络化应用和下一代中间件的开放源码工具包,已在世界各地的许多软件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本书是《C++网络编程》(卷1)的续篇,由ACE的创始人Douglas C. Schmidt及主要开发者之一Stephen D. Houston撰写而成,其内容涵盖了ACE中的各主要框架的基础概念、模式及使用规则。本书将向你描述这些框架的设计,以及它们可怎样帮助你克服较低级的本地操作系统API与较高级的分布式计算中间件的各种局限,高效地开发出高质量、可移植的C++网络化应用。本书是继受到了高度赞誉的POSA2(Pattern-OrientedSoftware Architecture: Patterns for Concurrent and Networked Objects)之后,Douglas C. Schmidt撰写的又一著作,通过学习本书,你将能更深入地了解和掌握适用于网络化应用开发的各种设计模式。

    0
    55
    9.8MB
    2011-01-07
    2
  • C++网络编程 卷一

    随着计算机网络、设备和系统的持续发展,软件工程师面临一个独特的挑战: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创建可靠的分布式应用。《C++网络编程,卷1》就此提供了实用、有效的方案:运用ADAPTIVE通信环境(ACE)——一个可以运行在数十个硬件平台和操作系统上、具有创造性的开放源码框架一来开发和优化复杂的分布式系统。 本书指导软件专业人员如何在开发高效、可移植、灵活的网络应用程序时避免陷阱和错误。它剖析了并发式网络应用固有的设计复杂性,以及克服这些复杂性时必须作出的权衡。 《C++网络编程》以一则概论开篇,介绍了撰写分布式并发应用程序时涉及的议题和工具。然后,针对开发灵活、高效的并发式网络应用程序的需要,本书提供了重要的设计空间、模式和原则。本书作者从专家角度向你展示,在运用C++和模式效地开发面向对象网络应用时,应当如何提高你的设计技能。 读者可以在书中看到以下内容: ·C++网络编程技术, 包括一篇概论和许多解决常见开发问题的策略 ·ACE工具包 ·连接协议、消息交换、消息传递与共享内存 ·可复用网络应用服务的实现方法 ·面向对象网络编程中的并发技术 ·ACE wrapper facades的设计原则和模式 有了这本书,C++开发者就有了一套最完整的、可以自如运用的工具包,从而能够方便、 高效地开发成功的、 多平台、并发式网络应用程序。

    4
    87
    27.75MB
    2011-01-06
    4
  • 突破C#编程实例五十讲

    里面有很全的例子,代码。可以供初学者很快入手。想看的下来看看吧。

    0
    48
    15.4MB
    2010-05-30
    9
  • STL 源码剖析简体版 pdf

    学习C++的高级进阶书籍。深入剖析STL的内部实现。

    1
    44
    11.56MB
    2009-10-13
    3
  • 串口通信之rs232接口mfc

    用mfc来开发串口通信程序。串口通信介绍,rs232接口

    2
    35
    55KB
    2009-08-19
    4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