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orm实时数据处理_PDF电子书下载 带书签目录 完整版

    Storm实时数据处理_PDF电子书下载 带书签目录 完整版

    0
    65
    33.45MB
    2016-08-02
    10
  • mule开发2---集成ws、JMS、stmp、file

    本案例集成了webservice调用、发送MQ消息、发送邮件、写日志文件功能。开发环境为Anypoint3.7。下载后将例子中的邮箱改为自己的;MQ服务器使用的是apache的activemq,已一同上传。mq-client工程是mq的客户端,配合测试。

    0
    193
    40.71MB
    2015-10-09
    15
  • MULE开发实例1---并行调用多个webservice接口

    使用MuleEsb同时掉多个webservice,并返回到调用方。开发环境为AnyPoint3.7,将例子中的webservice接口修改成自己的即可运行。

    4
    604
    55KB
    2015-10-09
    50
  • 基于MapReduce模型的生态遥感参数反演并行化方法与实现

    基于MapReduce模型的生态遥感参数反演并行化方法与实现

    0
    224
    13MB
    2015-10-08
    9
  • 机器学习导论.pdf

    机器学习导论.pdf

    2
    0
    30.82MB
    2015-09-25
    19
  • 汉化、重封装python安装包MSI完整

    介绍完整的流程汉化、重封装python安装包MSI完整。提供最终的汉化版python安装包

    0
    314
    33.11MB
    2013-02-27
    50
  • Python中调用C++dll例子

    Python中调用C++dll例子,使用python中的ctypes。

    4
    2029
    11.78MB
    2013-02-06
    50
  • Spring+Hibernate+Hibernate学习笔记

    系统讲解Spring框架和Hibernate框架。适合搞Java Web开发人员及初学者。

    0
    52
    2.01MB
    2010-10-10
    0
  • TeeChart for java 2.0

     支持主要的Java程序环境,包括Borland JBuilder, IBM Eclipse, Sun NetBeans, IntelliJ IDEA 和 Oracle JDeveloper。他提供46种图表样式(二维图表及三维图表,并包括多种图表组合),还提供了32种数学函数和19种图表工具,为您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包括拖动系列标记,注释对象、指针和人工添加趋势线、彩色条等。在此,我们还提供了完整的源代码。   主要特点   TeeChart Pro提供了数百种二维和三维的图表样式,并提供了32种数学和统计函数供您选择,支持无限多个轴线及22种候选颜色。   超大文件和示例   帮助文件中提供了一个参考向导、一个用户向导、一个具有详细解释“如何使用”的指南、一个最终用户帮助和一个完整的示例工程(提供了完整的代码)。

    4
    99
    8.89MB
    2010-06-26
    10
  • Eclipse3.2+Javajdk1.6.0.02+SWTDesigner+注册机

    利用Java开发所需要的全套工具,尤其是SWTDesigner注册机,来之不易!

    1
    77
    118B
    2010-04-28
    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