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主探索算法的源码解析

    frontier_exploration、m_explore、rrt_exploration 三个算法的源码解析

    0
    37
    1.56MB
    2023-12-14
    5
  • storage.rar

    Android 五种主要存储方式的用法 完整代码

    0
    94
    1.3MB
    2021-04-11
    5
  • FastStoneCapture.zip

    FastStoneCapture.zip

    0
    123
    5.34MB
    2021-02-02
    5
  • Javaweb.rar

    桂林理工大学javaweb课程实验报告及作业

    0
    50
    1.93MB
    2020-12-29
    5
  • 大学高数所存所有试卷及答案

    1、已知 ( D ) 2、 ( B ) 3、(工科学生做)设函数 ( A ) (管理、文科类学生做) 极限 = ( B ) ; . 4、下面命题中正确的是 ( C ) 时, 是等价

    0
    62
    8.47MB
    2020-12-17
    5
  • 密码学及应用实验部分

    实验 一 传统 密码算法 一、实验目的 及任务 通过编程实现替代密码算法和置换密码算法,加深对古典密码体制的了解,为深入 学习密码学奠定基础 二、 实验环境 运行 Windows 操作系统的 PC 机,具有 C 语言编译环境 。 三、 实验原理 古典密码算法历史上曾被广泛应用,大都比较简单,使用手工和机械操作来实现加 密和解密。它的主要应用对象是文字信息,利用密码算法实现文字信息的加密和解密。 下面介绍两种常见的具有代表性的古典密码算法,以帮助读者对密码算法建立一个初步 的印象。

    0
    187
    348KB
    2020-12-17
    5
  • 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桂林理工大学

    第 第 1 章 微机原理实验箱及实验环境 1.1 实验过程 1.1.1 硬件 PITD 是一套 32 位的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实验教学系统,其系统硬件结构如 图 1-1-1 所示。PITD 实验系统硬件主要由 PCI 桥接卡和 PITD 实验平台构成。PCI 桥接卡包 括PCI总线接口电路和扩展总线插座,主要实现从PCI总线扩展出准32位80X86 系统应用扩展总线。PITD 实验平台上的电路结构主要分两部分:系统总线单元 电路和实验单元电路,是 32 位微机接口实验的主要操作平台。

    0
    112
    1.95MB
    2020-12-17
    5
  • 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第三版 张荣标

    微型计算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第三版 张荣标课后答案 第1章 练习题 1.选择题 (1)B C A (2) A (3) D A (4) C 2.填空 (1) 10, 12 (2) 取出指令, 执行指令 (3) (4) 内部码 3.简答题 (1)微处理器,微型计算机和微型计算机系统三者有何联系与区别? 答:微处理器是把原来的中央处理单元 CPU 的复杂电路(包括运算器和控制器)做在一片或几片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芯片上。把这种微缩的 CPU 大规模集成电路称为微处理器。 微型计算机是以微处理器为核心,再配备上用大规模集成电路工艺制成的存储器和 I/O 接口就构成了微型计算机

    0
    703
    1.49MB
    2020-12-17
    5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6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四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3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三周年纪念勋章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9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