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门子Modbus通讯功能

    首版程序是在西门子Portal V17平台上采用TCP/IP自由口通讯方式开发的Modbus从站FB和常用功能码FB。 特点:中文注释详细、通讯配置直观;数据类型及格式灵活适配;调试提示及故障记录;可调周期性轮询与快速触发通讯结合优化系统资源及数据实时性。 有关Modbus功能码F01/F02/F03/F04/F05/F06/F15/F16请先查资料了解。

    0
    89
    26.17MB
    2023-10-08
    0
  • Portal V17下SCL写的CRC校验程序

    西门子Portal V17下SCL写的CRC校验程序 目前支持21种常用类型。 注释比较详细,大家根据需要增删改。 没有积分的兄弟去西门子论坛搜索一下。

    0
    30
    4.58MB
    2023-06-21
    0
  • 红绿灯模拟程序(博图V17)

    最新学习西门子的Portal软件,用西门子Portal V17做了一套红绿灯模拟程序,可以在没有硬件的情况下熟悉博图软件的使用(数字量)。内含几种路口模式,适合新手入门学习。

    0
    674
    17.19MB
    2022-06-20
    1
  • 批量修改同文件夹内指定类型文件名

    批量修改文件名,可指定文件类型。

    0
    106
    9.56MB
    2021-01-19
    10
  • aPAC-安卓手机调试美国Opto22工控系统

    美国Opto22公司目前共出了三个用于手机调试的软件: 1. aPAC: 用于安卓系统调试 (GooglePlay商店售5美元) 2. iPAC: 用于苹果系统调试 (App Store 售30人民币) 3. Groov View: 用于Groov远程监控 (免费) 考虑到Google商店在国内无法访问,本次试用的软件为aPAC软件,只能安装在安卓系统内。 所安装软件仅供测试学习试用,如果进行商用,或在国际上使用,请直接在GooglePlay商店内购买。 安装注意事项: 1. 软件使用的证书是私有证书,在安装时若有安全提示,请全部确认。 2. 安装完后,本软件只要两三个权限,请使用“信任”安全选项,或根据需要在应用权限管理中设置,有些客户反映因为没有开启网络权限而使用异常。 使用技巧: 1. 在同一网段中,手机连接Wifi后,可以在设置里设定是否覆盖列表,然后通过Discover来查找同网段设备。 2. 也可以手动添加设备IP地址或域名,可跨外网连接。 3. 在网络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可以在设置里将连接超时设置长点。

    0
    196
    286KB
    2018-12-07
    9
  • 解决Windows中软件窗口显示不全问题

    本解决方案针对Opto22的Display软件显示问题,可适用别的同类情况,但不保证可适用所有情况。 先试方法一,如果解决问题就OK。 如果方法一不行,再试方法二,方法二也不行,觉得修改后的字体不好看,可以还原。

    0
    3370
    314KB
    2018-11-12
    50
  • 第一台边缘工业可编程控制器EPIC

    工业物联网产品越来越多,这是边缘工业可编程控制器EPIC,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0
    329
    78.4MB
    2018-08-16
    10
  • 工厂(楼宇)BMS智能控制系统功能简介

    新BMS,BS系统功能简介,提供了功能要求的参考。

    0
    413
    8.56MB
    2015-10-12
    50
  • 带USB锁的键盘锁软件

    可以禁用USB存储功能及任务管理器功能。

    0
    50
    1.22MB
    2014-03-27
    4
  • UTF8转码GBK常用字库生成软件

    UTF8转码GBK常用字库生成软件,任意输入字符,过滤掉字母和数字等,最后生成你需要用到的编码。

    0
    350
    46KB
    2013-12-03
    4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