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一个清理工具栏和插件的小工具

    用于清理solidworks中的无效工具栏以及插件

    0
    146
    112KB
    2023-09-21
    5
  • EModelView for windows

    这是官网上下载的,英文版如何增加edrawing到winform中的资源。里面有具体操作与使用说明,如有疑问,可联系我。

    0
    290
    155KB
    2020-10-22
    49
  • solidworks批量修改视角的宏-批量改视角

    solidworks批量修改视角的宏,里面好像有个option的写法有点问题。注意改下。 能够遍历文件夹中的所有工程图,有修改进度条。完成后提示。

    0
    526
    54KB
    2020-07-11
    39
  • PSWStandalon.dll

    利用此库可以通过进程启动多个solidworks进程 并进行操作,并且可以指定对应的版本来启动,可以操作多个不同版本的solidworks. 可以获取指定的solidworks进程

    0
    211
    19KB
    2020-04-17
    12
  • Solidworks API Model.pdf

    solidworks二次开发,简单模型关系树. ISldWorks ConnectToSw GetObject in exe in add-in IModelDoc2 ActiveDoc OpenDoc6 ISketchManager ISelectionMgr IDimension IModelDocExtension Extension IFace2 IVertex IEdge ILoop2 IExtrudeFeatureData2 IFeature ILoftFeatureData IRefPlaneFeatureData IScaleFeatureData ...FeatureData ISketch IRefPlane IAttribute IMate2 IPartDoc IDrawingDoc IAssemblyDoc IBomTableAnnotation IGeneralTableAnnotation IRevisionTableAnnotation IHoleTableAnnotation ...TableAnnotation INote IWeldSymbol ICT hread IRevisionCloud IDisplayDimension Selection ISketchSegment ISketchLine ISketchArc ISketchSpline ISketchEllipse ISketchParabola Parameter GetDimension2 SelectionManager GetSelectedObject6 SketchManager ActiveSketch GetSketchSegments FirstFeature GetDefinition GetSpecificFeature2 ISurface ICurve GetSurface GetCurve ITableAnnotation IAnnotation GetSpecificAnnotation GetAnnotation

    0
    403
    17KB
    2020-02-27
    46
  • swcsharpaddin.zip

    swcsharpaddin C# solidworks 2018 add-in 模板,放到对应系统中,重新开启vs即可 C:\Users\xxxx\Documents\VisualStudio2017\Templates\ProjectTemplates\VisualC#\swcsharpaddin.zip

    0
    1691
    18KB
    2020-02-22
    50
  • Solidworks API Help CN.xlsx

    solidworks api帮助文件 翻译目录,示例如下: Access Edges on Rip Feature Example (C#) 此示例显示如何访问接缝特征上的边。 Access Selections Example (VBA) - Code 此示例将基挤出的长度加倍。暗交换为sldworks.sldworks Activate PropertyManager Page Tab Example (C#) 下面的代码示例演示SolidWorks加载项如何使用IPropertyManagerPageTab.Activate以编程方式选择SolidWorks属性管理器页上的选项卡。 Activate Smart Feature in an Assembly Example (C#) 此示例显示如何激活程序集中的智能功能。 Activate SOLIDWORKS CommandManager Tab Example (C#) 此示例显示如何激活solidworks commandmanager选项卡。 Add .NET Controls to SOLIDWORKS using an Add-in Example (C#) 此示例演示如何使用外接程序将.NET控件添加到SolidWorks的FeatureManager、PropertyManager、任务窗格和模型视图中。

    1
    3130
    2.27MB
    2020-02-19
    50
  • CSharpAndSolidWorks.zip

    C#连接 solidworks,从最简单的实例开始了解如何利用visual studio进行solidworks的二次开发

    0
    294
    1.87MB
    2019-09-10
    19
  • VB写的更新程序,带进度条

    VB写的更新程序,带进度条,界面还可以。有用的可以用一下。

    0
    163
    10KB
    2010-11-11
    25
  • CAD坐标获取工具,VB控制CAD

    利用代码得到CAD的坐标,还有一个就是使一个窗口得到焦点

    4
    327
    14KB
    2010-11-11
    24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三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