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沙软库快速开发平台介绍

    整个信息管理系统采用我公司自助研发的技术开发平台进行研发,我公司自行研发的开发平台同时支持Browser/Server(浏览器模式)和Client /Server(客户端模式) 两种模式,在办公室场景采用Browser模式,在工控机终端采用Client模式,两种模式并行进行。 客户端模式、浏览器模式均同时连接后台应用中间件服务器,该服务器为Java应用服务器,封装了业务逻辑应用容器,方便逻辑共用、事务控制等。 通过平台进行信息管理系统开发,不仅提高开发速度、缩短开发周期,在开发过程中便于贯彻开发要求规范,同时也能使系统运行更加稳定。

    0
    132
    1.29MB
    2015-04-27
    10
  • Ant 的最完整build

    介绍JAVA 自动构造技术Ant的配置使用。

    0
    160
    44KB
    2015-04-19
    50
  • 龙软持仓库的管理

    介绍龙软程序化交易平台DTS的后台策略开发所依赖的公共库持仓库:委托、持仓、资金等主要功能。

    4
    54
    327KB
    2012-09-14
    10
  • DTS开发文档

    龙软DTS平台开发,介绍后台基于LUA语法的交易策略开发,是目前国内程序化交易平台的首创。

    4
    126
    1.69MB
    2012-09-14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