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M+opencv+摄像头采集+简单背景差分

    在tiny610嵌入式ARM平台上面写的一个基于Qt的摄像头采集程序,并用opencv做了简单的背景差分(x需要移植opencv才可以的哦),摄像头采集是基于v4l2。程序不一定可以在你的平台上面运行,但思路可以参考

    4
    636
    8KB
    2016-12-13
    50
  • Matlab Robot Toolbox 9.10 最新版

    1、下载该工具箱 2、将压缩包解压到一个文件夹下面 3、打开MATLAB,在File菜单下选择Set Path,打开如下对话框 4、单击“Add With SubFolder”,选择上面的工具箱 5、点击“Save”,然后点击“Close”。这样就把工具箱的路径添加到MATLAB的路径中了,也就是工具箱安装了。

    4
    955
    20.02MB
    2015-03-13
    50
  • C++复习题全集

    大学考试的常考题目,可以备考时用,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成绩。

    0
    25
    151KB
    2012-10-16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