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金信息查询器

    电脑操作不熟、累也是福。不知道你是不是还在为每天查看很多基金信息在网页之间来回浏览而感到疲惫呢,我已经不了,因为有了这个小软件。这是一个搜集基金信息的软件,随时可以看到基金信息,只需鼠标一点,所有状况都一览无余。提供了一个小计算器,可以计算盈利多少~

    4
    100
    69KB
    2007-09-06
    9
  • HOOK API V0.1 VB.NET版

    HOOK API工具,基于调试模式。纯VB.NET代码,没有半句汇编。

    1
    101
    45KB
    2007-08-07
    9
  • WIN32 API INFO

    获取系统内进程的模块信息及各模块的导入导出函数信息。<br>包括:函数名,入口地址等。

    0
    129
    13KB
    2007-07-28
    9
  • 专用游戏修改器制作工具.NET版 V2 BETA2

    主体功能同BETA1版本,添加以下功能:<br>1、跟踪:可以跟踪写某内存地址的代码所在地址。即获取更改特定数据的代码。<br>详细教程见压缩包。

    4
    104
    907KB
    2007-07-24
    9
  • 专用游戏修改器制作工具.NET版

    致歉:<br/>对使用过专用游戏修改通用框架.NET版所有版本的朋友表示歉意,由于时间不足,未经过充分测试,导致软件存在大量BUG。<br/>说明:<br/>本程序是一个游戏修改器制作工具,内附详尽使用说明,无需编程就可以写自己的游戏修改器。支持指针、代码、数据的修改,支持热键,支持内存读写属性修改。全部功能经过多次测试,完全可用。<br/>昨天发布的被删除了,不知道是怎么搞的,好像是我删文章的时候一起没了,呵呵,修改了一点东西,又发出来。

    4
    543
    5.11MB
    2007-06-18
    50
  • 专用游戏修改器通用框架V0.1.2.2

    专用游戏修改器通用框架<br/>制作游戏修改器的工具。将游戏修改保存并随时重现,避免了写修改器时不断的修改类似的代码,即使不会编程,只要会修改游戏,即可编写自己的修改器!爽吧~~<br/>使用该程序需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SDK v2.0

    2
    1128
    153KB
    2007-06-09
    33
  • 专用游戏修改器通用框架

    用VB.NET写的一个可以将游戏修改保存起来并随时重现的程序,支持热键,数据修改,代码修改,指针,锁定等一些操作.

    0
    1309
    152KB
    2007-06-07
    49
  • 修正:魔法艺术修改器

    写的那个锁HP似乎是有问题,没时间自己查,测试的时候光打自己来着....没想到怪也不掉HP了....呵呵..加了一个物品锁定,把HP的去掉了,同样,这个物品锁定时怪拿到的物品也被锁定了.....也就是战斗模式时对方英雄的也锁了.......没时间弄了,先把以前那个简单弥补一下 这次修正了一个刷新列表的问题,还有就是游戏关闭后再开时的修改问题.正在写对程序进行版本校验和直接把修改功能补到游戏主程序上还有自动更新的功能...不过可能要过一段时间再更新了,,,忙ING....

    3
    896
    18KB
    2007-04-10
    17
  • VB写的代理扫描

    软件说明: 菜鸟写的东西大家不要笑^O^ 分析本地打开的端口及对应远程和使用端口的进程PID;利用大概1分钟吧,扫那么几百个PING<3秒的代理,更换和查询代理的功能没写进去..困了,睡觉.有啥意见允许提,最好发到http://blog.csdn.net/zcsor当然信箱偶尔我也看shaoyan5@163.com 上一个发错了..嘿嘿,么办法都说困了.....这个应该将就着能用了.好了,睡觉.

    2
    63
    24KB
    2007-03-02
    8
  • VB写的代理服务器获取及本地开放端口分析工具

    菜鸟写的东西大家不要笑^O^ 分析本地打开的端口及对应远程和使用端口的进程PID;利用大概1分钟吧,扫那么几百个PING<3秒的代理,更换和查询代理的功能没写进去..困了,睡觉.有啥意见允许提,最好发到http://blog.csdn.net/zcsor当然信箱偶尔我也看shaoyan5@163.com

    3
    113
    99KB
    2007-03-02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