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频监控笔记 用C++实现的远程监控系统概述 doc

    这个文件湘西描述了用C++语言编写的远程监控系统的整个过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里面重点是附加了说明和结构图,内容比较丰富。

    1
    149
    422KB
    2013-09-19
    18
  • (很实用)Borland_C++_Builder6.0简易实例教程(1fen sina)-2013更新版本.doc

    注: 1、原作者的这个教程,(.doc格式,2MB大小,共83页),有想多很多朋友都视为宝典或者经典教材,但是很多朋友特别是初学Borland C++ Builder的朋友,看不懂其中部分内容; 2.此版本更正了原作者(.doc格式,2MB大小,共83页)中的若干笔误等。 3.正文中新增了目录、部分文字注释和软件操作的步骤截图,以便读者更好的理解Borland C++Builder 6.0的精髓。 皆以蓝色字体列出。 4.Borland C++ Builder6.0教程,以较少的内容使你快速入门。 5.建议有编程基础但还未接触C++ Builder的朋友仅用3~7天的时间学完此简易教程,然后直接找完整的实际案例练习。

    5
    578
    2.15MB
    2013-09-19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