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BScript循序渐进

      VBScript是Visual Basic Script的简称,即 Visual Basic 脚本语言,有时也被缩写为VBS。是asp动态网页默认的编程语言,配合asp内建对象和ADO对象,用户很快就能掌握访问数据库的asp动态网页开发技术。   VBScript是微软开发的一种脚本语言,可以看作是VB语言的简化版,与VBA的关系也非常密切。它具有原语言容易学习的特性。目前这种语言广泛应用于网页和ASP程序制作,同时还可以直接作为一个可执行程序。用于调试简单的VB语句非常方便。   由于VBScript可以通过Windows脚本宿主调用COM,因而可以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中可以被使用的程序库,比如它可以使用Microsoft Office的库,尤其是使用Microsoft Access和Microsoft SQL Server的程序库,当然它也可以使用其它程序和操作系统本身的库。

    0
    79
    543KB
    2009-09-06
    10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VB) 中文版使用手册

    全书按字母顺序列出了 Visual Basic6.0 的函数、语句、方法、属性及事件,附录部分提供了 ANSI 字符集、数据类型、运算符等等的数学函数及转换函数。

    4
    1123
    12.74MB
    2009-08-13
    35
  • 能将批处理编译可执行文件的小工具

    Quick Batch File Compiler 能将批处理(*.bat)编译可执行文件(*.exe)

    0
    107
    874KB
    2009-08-09
    13
  • SDK入门(用C和C++来调用WindowsAPI)

    SDK编程是相对于MFC来说的,也就是用C和C++来调用WindowsAPI,这API是操作系统的东西,其他语言(如VB)也可以调用。因此,以前也有人将这种编程称为API编程。 如果你C或C++还不会的话,请先学习C语言和C++语言,否则,你再刻苦也等于看电影,也许你看懂了但你肯定不会演电影。

    5
    2583
    671KB
    2009-08-09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